中国童装网

美特斯邦威全球时尚产业园今日奠基

  中国传统文化中一阳始生的冬至节气刚过,又是西方文化中充满祝福与祥和的平安夜,2015年12月24日,一个预示着新生力量的日子,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的全球时尚产业园启动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

美特斯邦威全球时尚产业园今日奠基
  美特斯邦威已扎根上海15年,此次打造的时尚产业园仍然选址在位于上海自贸区的浦东康桥工业区东区;该产业园从2007年即开始筹备,历经8年孕育,总规划用地近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其中一期、二期的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

  一直以民族时尚品牌实现全球梦想为使命的美特斯邦威, 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三大战略, 将在此建设集团全球新总部基地,以承载未来发展。


  在奠基仪式上,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先生表示,美特斯邦威时尚产业园将建设成为公司新一轮产业升级的平台,为美特斯邦威未来20年的发展提供充分的施展空间。美特斯邦威将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地将工匠精神厚植于企业机体,并会积极做出更大投入完成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供应链建设,创造让消费者感动时尚品牌产业链和时尚零售业态。周董在讲话中生动的描述了过去8年来在新总部选址过程中的趣事,并动情地向原南汇区各界领导、现浦东新区的新老两届领导及规土局、经信委等各部门、以及康桥、周浦新老两届领导、张江管委会以及康桥集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美特斯邦威全球时尚产业园今日奠基
  来自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周浦、浙江省驻沪办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为奠基石培土。

新总部抢先看

  美特斯邦威全球时尚产业园一期项目打造成集生产、办公、展示、会务、员工生活、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园区。


  美特斯邦威全球时尚产业园二期项目以美特斯邦威服饰博物馆为核心,集传统服饰文化底蕴、全球时尚交流平台、智能化生产、互联网定制理念于一体。


  未来集团将广泛服务具有个性意识的大众消费者或个人设计师。通过平台的技术能力,可以将个性设计图样转化为可直接下单生产的版型,再通过创新工厂的“单件流”生产线快速反应,确保从下单到衣服送达消费者整套流程控制。同时支持国际化高端品牌合作生产和运营,为集团和公司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


  服饰博物馆的概念的灵感来自汉服。通过将建筑视如同一块布料通过折叠、缠裹,构成服饰衣、袖、襟、摆等各个部位,形成了服饰博物馆的整体。


  是不是很期待很期待!好好埋头工作,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周董精彩讲话摘要:

  今天对我来说非常激动,非常感谢原南汇区区委区政府、现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康桥、周浦、张江管委会及区政府经信委,规划土地等各个部门,在这个过程中开了很多次的协调会,美特斯邦威能有这么一天,来自于所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才形成的。


  1期项目原来南汇,就是现在的康桥,99年签了合同,03年竣工。真正我们总部搬到康桥是05年。


  05年到今天也是十个周年。这时间年美特斯邦威也经历了曾经的高峰,现在的转型和调整期。这个过程就如建立这个全球总部一样经历了很多挫折、变革和新的机会。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很多的感受和体会,最终能决定在这里举行这样一个奠基仪式和活动,我觉得这个地方的确是一个风水宝地。如同我们坚守在服装和时尚产业上一样,无论有任何外部的诱惑和机会,最后都没有动摇初心。


  这几年美特斯邦威是一个调整期,也面临了很多的挑战。在过去10年,虽然为南汇、浦东贡献不是特别大,但过去10年我们也累计为浦东新区纳税42亿多。今天的美特斯邦威从表面报表来看业绩不如5年前,我们的税收贡献也没有前几年大,但我坚信今天是一个转型。就像一个人爬楼梯一样,爬一个阶段累了会歇一下,我们有机会明天会爬得更高。


  在这个总部落成之后,我们会构建一个时尚产业园。除了我们自有品牌不断地延展发展外,未来我们新业务将整合全球的时尚品牌去服务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同时也顺应时代的步伐,构建一个为广大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业务。未来美特斯邦威会围绕这三个业务会蒸蒸日上地发展。


  今天进了这个园区,我们各位同事们,前后左右看到的,未来都是我们的。一切非常大,第一期项目落成之后,我们可以容纳6000人左右的办公和配套的所有环境。整个园区建完以后,我们预计可以容纳2-5万人的办公和配套的生活环境。


  所以我坚信,美特斯邦威未来远大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就像一个互联网的奇人说: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所以,虽然我们今天面对挑战,面临转型,我们的梦不能破!我们就像过去十年一样的,我们要围绕的持久的追求去努力,美邦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很快就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