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勇于担当,肩负使命——NEEZA乐鲨

  12月29日下午两点,NEEZA乐鲨《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启动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公司领导、各部门员工及终端大店长代表,以及《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合作方、咨询服务方——世唯公司的培训老师一行,共同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勇于担当,肩负使命——NEEZA乐鲨

  NEEZA乐鲨《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是公司全面推动业绩倍增、管理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肩负实现NEEZA乐鲨2016年及更长时期稳健发展的实践步伐。

勇于担当,肩负使命——NEEZA乐鲨


  “动作式管理——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咨询式系列培训,包含三个模式一个系统,即《实战环境管控模式》、《实战推动管控模式》、《实战影响管控模式》三大课程培训模块和课后实战模拟与咨询辅导系统,共历时120天。项目强调以事件为中心,不以系统对系统;强调从理念到行动落地;强调抓主要矛盾,关注瓶颈破译;强调实操执行,以结果为导向。


  启动会上,NEEZA乐鲨全体伙伴一同观看了电影《商鞅变法》,商鞅从立法、寻求支持到严格执行,直至成功的治国方略……

  现场与会人员分享观感,交流感想。上到治国之策,下到治企之略,方法、精神同理同道,观后感想强烈。

  NEEZA乐鲨《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组组长宣布小组成立,以保证该项目高效、有序地推进,保证学习内容全面落实到位。

  总经理袁腊梅女士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声情并茂的勉励发言,说明了此次NEEZA乐鲨《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的开启之源。袁总从分享自身的成长、创业经历开始,强调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改造自我的重要性,个人要进步,企业要成功,只有不断提升,才能永不落伍!

  启动仪式上,袁总亲自为《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的核心成员颁发聘书,勉励大家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破釜沉舟精神,上下同心,认真学习,勇于担当,使NEEZA乐鲨童装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完成品牌发展的使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古人有云:“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2016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随着NEEZA乐鲨《动管120天绩效突破训练营》项目的启动,项目组成员的学习将逐渐进入落地实践及收获期,我们将以NEEZA乐鲨为家,以公司作坚强后盾,以公司完整的管理体系以及共同拼搏市场的信心和勇气,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NEEZA乐鲨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