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喜讯丨小猪班纳受聘中国服装大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10月8日,服装行业年度盛事——2018中国服装大会暨中国服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吴江盛泽召开。

喜讯丨小猪班纳受聘中国服装大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小猪班纳CEO关绍洲先生出席大会。大会上,小猪班纳受聘为中国服装大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这不仅是行业协会对小猪班纳的认可,更代表着整个童装行业对小猪班纳的认可。

喜讯丨小猪班纳受聘中国服装大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者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在致词中表示:中高端产品企业需要提升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用文化来创造品牌价值,发掘中国传统文化赋予中国品牌的独特内涵,让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

喜讯丨小猪班纳受聘中国服装大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这一点与小猪班纳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今年小猪班纳24周年庆,将中国醒狮文化融入服饰当中,设计出了带有浓郁中国文化色彩的系列国潮服饰,助力国潮时尚。国潮服饰只是小猪班纳引领中国时尚潮流的第一步,小猪班纳未来将进一步挖掘中国经典文化的力量,打造童装品牌的独特内涵,共同推动中国服饰的发展。

  之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对“协同创新 绿色发展”的分析中表示“协同创新是1+1﹥2,是发展势能的充分叠加”、“绿色发展指向可持续发展”。

  而小猪班纳也一直在为此努力着。作为国内知名潮流童装品牌的创新者和领跑者,小猪班纳于今年率先打破线上线下壁垒,开启童装新零售模式新篇章,以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赋能实体门店,通过智能导购的方式,实现全渠道销售新常态。

  改革开放40年来,服装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消费者需求越来越深入、细化、个性。在2018中国服装行业年度观点中提到:“品质:创造美好生活”、“协同:重塑产业价值”、“数据:刷新生产方式”、“生态:赋能品牌运营”。从这四个方面去提升消费体验、强化产品创新、重构供应链,进而促进品牌未来的发展。

  在信息化时代里,数据是生产的基础,品质是企业的根本,协同代表着市场,生态是品牌的运营手段。自2018年3月小猪班纳实施新零售战略以来,依靠大数据分析,协同线上线下,实现业绩倍增。自此,小猪班纳已全面迈入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时代,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销售形态重构,新的消费带来新零售时代,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技术以及消费升级双轮驱动下,实现流通行业变革和价值回归,几乎所有的生意都可以重新做一遍。”

——小猪班纳CEO关绍洲先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