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受到副市长亲临体验的童装店,到底有什么魅力?

  12月7日,PEPCO&天猫新零售携手打造的童装行业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惊艳亮相东莞国贸中心。该店基于人脸识别系统,构建了门店与消费者新的连接场景。店中处处都是智能科技设备,从顾客进店到顾客离店,全程数据驱动,让消费者感受趣味、便捷的时尚智能购物体验。

受到副市长亲临体验的童装店,到底有什么魅力?

(东莞国贸城3楼小猪班纳“黑科技”智慧门店)

  开业当天,人员火爆,众多小猪班纳忠实会员一大早到店排队体验“黑科技”,更吸引了一大批非会员顾客进店体验和选购。作为童装行业首家新零售智能“黑科技”概念店,吸引了广东卫视、优酷网、珠江电视台今日关注、凤凰新闻等众多媒体现场报道。

(小猪班纳CEO关绍洲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在开业第二天,小猪班纳智慧门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东莞市万卓培副市长。他和众多顾客一样,被小猪班纳的黑科技购物所吸引,并亲身进店体验了一番。

(小猪班纳CEO关绍洲亲迎万副市长到店)

(小猪班纳CEO关绍洲向万副市长介绍黑科技设备)


(万副市长正在体验新零售“智能溯源”系统)

  从体感游戏机到智能云货架,从人脸识别智能推荐到支付宝人脸支付,每一项黑科技设备的体验,都让万副市长有深刻的感受。在体验过程中,还给予小猪班纳很多指导性的建议。现场,万副市长询问小猪班纳在专利领域的申报情况,期待企业能在新零售领域取得属于自己的知识产权,以获取更高的产业价值,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和表率。

(万副市长向小猪班纳CEO深入交流到店体验并给予指导性的建议)

   在体验完小猪班纳智慧门店的黑科技设备之后,万副市长发表了自己对于互联网时代下建立新零售店铺的想法。而对于小猪班纳率先打造新零售店铺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小猪班纳新零售之路给予高度的认可和鼓励。这不仅代表着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更代表着政府对于实体经济企业的创新之路的认可和嘉奖。

(万副市长与小猪班纳董事长交流企业新零售探索之路)

  而作为中国童装行业的创新者和领跑者,小猪班纳对智慧门店的探索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寻求更贴切消费者的场景、寻求提供高效服务的方式方法,探索变革中的零售模式。这是新零售时代下,小猪班纳行业使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