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闪开,全世界最可爱最迷人的我来了!

  若要问妈妈们,这个世界上最萌的生物是什么,估计答案会出奇得一致——我家的娃!!

闪开,全世界最可爱最迷人的我来了!

  没错,哪怕咱家的娃再普通再平凡,妈妈内心的OS一定是:天啦噜,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生出了这么萌的娃!

  所以这才催生出了一种病,叫晒娃病。据说这是一种跟买包包、抢红包、刷手机一样并称为世界四大疑难杂症的病!

  可是晒娃有错吗?当然没错!

  晒娃是当妈的本能,宁可朋友圈友尽拉黑,也不能阻挡咱这汹涌澎湃的晒娃卖萌之情!

  那么这一次,咱们索性就将晒娃进行得再彻底一点,管他什么朋友圈友尽拉黑,那分明是他们在嫉妒咱家娃的美貌,哼!

  为了配合好大家的晒娃运动,“合生元安心小滴瓶”贴心地为大家制作了专属的晒娃卖萌神器。

  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生成自家萌娃的专属趣味海报,分享至朋友圈集赞满100个即有机会获得”合生元安心小滴瓶”新品尝鲜使用(限前100名),后续写下您的合生元滴剂新品尝鲜感受,留言点赞最高者,还有机会赢取2000元现金大礼!

  集赞活动截止时间11月8日,只要未满18岁,都可以参与活动,毕竟再大,我也是我妈的宝宝吖!

  既然说到宝宝,合生元的益生菌可一直都是宝宝们肠道健康的呵护神器。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可0-6个月的新生儿宝宝正处于肠道微生态建立时期,肠道发育未成熟,免疫力也就比较低下,容易受环境、饮食变化影响,导致肠道菌群失衡,引起便秘、奶瓣、腹泻、难消化吸收等肠胃问题,或被病菌盯上导致生病。

  合生元这次推出的“安心小滴瓶”,不仅含菌量高达625亿,而且独创

  粉液分离装置,提高活菌存活率,以滴剂形态推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随时随滴,大大方便了妈妈的使用。

  每家的萌宝都是各位宝妈的心尖尖,“安心小滴瓶”和宝妈一同守护萌宝的肠胃健康,合生元也想和宝妈一同看到宝宝开心健康的笑脸!

  你卖萌,我买单!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扫码定制自家萌娃的专属海报吧!

  活动规则:

  1. 扫码生成我的卖萌海报,分享至朋友圈,集赞满100个(包含活动主画面及点赞数),并在【合生元妈妈100 ID:lmama100】公众号对话框内输入0转接人工客服,请将集赞截图发送给客服MM,等待审核,有机会获得合生元滴剂新品尝鲜使用(限前100名)。前100名中集赞最高者,将获“萌主”称号及专属大礼包。活动时间:10月15日-11月8日。

  2.在【合生元妈妈100 ID:lmama100】公众号回复“益起来卖萌”,点击阅读原文,留言写下您对合生元安心小滴瓶新品尝鲜的使用感受,留言点赞最高者,有机会赢取2000元现金大礼。活动时间:10月15日-12月8日。

  3. 宝贝参与年龄:0-18岁(再大我也是我妈的宝贝)。

  4.本活动解释权归合生元所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