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柏惠信子丨比浪漫更能温暖寒冬的,是宝藏女孩最细腻的温柔

  短款外套总是彰显个性,假两件套的设计看起来更具搭配感,牛仔元素的加入让人忽略了羽绒服带来的臃肿感,立体的剪裁,格纹裁线,以淡淡的紫色在寒风中显露出自我的时尚态度。

  绒面的舒适给寒冬带来了温暖的触感,温暖而奢华的大毛领,街头感十足的廓形羽绒,以OVERSIZED的形式让人忽略羽绒的臃肿感,舒适柔软的面料,趣味十足的印花,衣服两侧加入运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让羽绒服在时尚中温暖,在温暖中不失风度。

  明艳的红色在寒风中都不自觉温暖起来,短款廓型设计更加时尚有活力,个性十足的翻领让膨胀感十足的面包服随性而张扬,不需要过多的繁琐复杂,简约即是美,红与黑,经典的搭配色调,让寒冬如火焰般燃爆。

  在寒冷的冬天真的非常需要一件轻薄柔软的羽绒服,如果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那么这件红色羽绒绝对是不出错的款,光是颜色就让你成为整条街最亮眼的妞,活力十足的连帽设计,稍亮面的面料,抵御寒风的同时让你成为一道风景线。

  冬天还是来一件比较暖色系的黄色羽绒服吧,穿上不仅时髦还能搭配冬天的沉闷感,搭配各种休闲裤,穿上身高级又显白,时刻展现出韩剧女主的时髦感,甜美GIRL和时尚GIRL都是你啦。

  一抹甜美可爱的少女粉,满满的少女心爆棚简直不要太好看,甜美可爱的同时还气质满满彰显出时尚大气,菱形裁线与双面拼色,让时尚灰在粉色的衬托下瞬间甜美起来。

  如果羽绒服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一件裸色系的廓形羽绒服绝对是首选,经典时尚的颜色百搭且好看,上身即有范的版型瞬间让气质UP了几个档,时尚简约的设计高级大气,蓬松而温暖的大毛条时尚奢华,恰到好处的长款设计既保暖又好看,赶紧get一件吧。

  优雅GIRL的时尚甜美在这件衣服上完美展现,把中国刺绣元素加入羽绒,宛若蝴蝶环绕身边,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经典的色调,优雅的姿态,我想这就是国潮史上最美好的模样。

  将甜美的时尚印花融入其中,优雅的藏蓝色瞬间灵动起来,袖口以抽绳设计勾勒出公主的喇叭袖,衣尾也以抽绳设计宛若一条鱼尾,连帽设计的毛条以明艳的黄色相撞击,制造视觉冲击,让女孩瞬间化身一条美人鱼,在寒冬摇曳最美的姿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