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FolliFollie童装 万圣节给爱加点“鬼把戏”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万圣节前夕(英语:Halloween,为“All Hallows' Eve”的缩写),在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FOLLIFOLLIE学院万圣节狂欢派对,教你怎么穿才能得到糖果。

  酷酷的版形加双层的设计,起到了保暖效果,时尚的数码工艺的高品质的立体绣花工艺,增加了整款的时尚感与品质感!

  大气字母印花装饰,配上可爱的小怪果给人酷酷的潮流感,个性的小脚修身裤形设计,面料柔软舒适,前幅加拉链的设计,增添潮流感!

  左右鲜明颜色撞色对比,在款式上采用了夸张一点的蝠蝙袖,街头潮流在衣服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实用性侧边二用设计,宽松裤和修身裤可穿出二种不同风格的裤子,这也是FOLLI FOLLIE的经典设计!

  酷酷的版形,健康环保的手工印染工艺,精湛的车工工艺。双层的连帽卫衣,既保暖又有潮范!

  时尚经典针织套头卫衣及前幅口袋设计,前后幅有趣小图案,时尚亮眼!

  中长款的风衣外套,时尚优雅有品位。保暖的银狐绒内里,既保暖又有品质感!

  大气字母印花装饰,配上可爱的小怪果给人怪果用不同表现方式作为,个性有趣 。图案运用唯妙唯俏,穿着个性十足,既潮又有范!

  羽绒服外套有趣小图案遍布前后幅及袖子,印花设计,采用绿色环保印花涂料。独特的款式设计,右门襟是设计的亮点,既保暖又有个性,让整款更加时尚!

  FolliFollie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