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FolliFollie长春欧亚商都新店开业,潮动影城!

  FolliFollie在中国 / IN CHINA,11月入驻长春欧亚商都啦,时髦仔们倾潮出街,11月9日盛大开幕。

现场领导参加剪彩仪式

  FolliFollie尖货来袭,抢占前排,在线开撩,小怪果发射爱心,你准备好接收Fashion暴击了吗?

  11月8日,国际轻奢潮牌 FolliFollie 长春欧亚商都百货盛大揭幕。FolliFollie国际轻奢潮牌童装引领时尚风尚标,让吉林省长春市开始有机会感受潮牌童装新风尚。

  据悉,本次FolliFollie入驻长春欧亚商都百货,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潮装选择的同时,更带来了最前沿的时尚购物体验。

  FOLLI FOLLIE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

  FolliFollie潮货来袭,潮童达人,从这里开始,潮流范儿,任你选!炸街必选款,凹造型神器。

 11月,可以说是收获丰硕的季节。FolliFollie在吉林,长春欧亚商都店开业之后,拽着火速开业的潮动,12月计划在吉林长春这座影城,又将开启欧亚卖场购物中心……等更多新店将相继开业!

欧亚卖场购物中心·100㎡

  欧亚卖场购物中心品牌聚多、产品齐全、服务周到!就是一个有全面又吸引人的购物中心,交通停车便捷,真的是停不下来想要游玩、购物的脚步。

  长春欧亚卖场以面积达60万平方米、停车面积30万平方米、停车位近万个的规模成为世界单体规模最大的百货购物中心。

  享誉全亚洲最大购物中心,单体建筑面积位居世界第一位,发展态势强劲,最大!最潮!最好玩!这个冬天不仅有点冷,还有点酷!

  酷爽冬季,店里的衣服很潮很酷哦,想做个炫酷的小潮童就到店里挑选吧,GO!GO!GO!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