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血双11燚点即燃,特步集团电商销售额超3.5亿!

  截止2019年11月11日24:00,特步集团电商销售额超3.5亿,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热血双11燚点即燃,特步集团电商销售额超3.5亿!

  今年双11,特步电商以“燚点即燃”为主题,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打造各种尖货产品、明星宠粉、互动玩法等多种福利,全面完善消费者的双11体验。特步集团电商全网28分钟销售破亿,特步官方旗舰店实现1小时59分销售破亿。特步儿童电商团队,经过近年来重组整合多次革新,业务迅猛发展,双11战役中更是创下销售额同比增长85%的优异战绩!

  为了更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时尚运动产品的独特追求,特步在产品的个性化、潮流化和年轻化上不断探索和尝试。今年双11,特步推出一系列新品潮流尖货,包括游云4林书豪PE款、特步×荷兰屋联名系列、黑曜系列、DC|特步跨界联名系列等。

  游云4林书豪PE款,双11当天1点限量开售,1分钟即刻售罄,特步篮球品类也成为驱动特步业绩增长的新动力;特步×荷兰屋联名系列作为伦敦时装周走秀款,集时尚和个性于一身,成为众多追逐潮流人士的出街必选;黑曜系列以太空、岩石为灵感打造原创设计风格,贴合当下户外机能风产品回归的流行趋势;DC|特步跨界联名系列集齐蝙蝠侠、超人、闪电侠三大英雄,多元化的跨界亦满足当下消费者对运动时尚的潮流化个性追求。

“特步儿童限量版童年”礼盒

  此外,特步儿童电商通过资源聚焦,聚合爆发,推出多个“限量版童年”尖货礼盒套餐,一发售就被抢售一空!自双11启动,中国街舞协会“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便倾情助力“特步儿童限量版童年”传播计划,单品宣传、礼盒喊话、站台高呼,不遗余力!更为整个双11战役带来无限流量!

  特步一直在用心创造粉丝、明星、品牌三者之间深度交互场景。早在8月,特步联合天猫打造了“热血球迷共创社”,让粉丝和林书豪围绕“共创战靴”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今年双11期间,特步特别赠送林书豪限量版“超级燃盒”,林书豪收到后立即在微博上发布一条Vlog开箱视频,亲自揭秘体验燃盒中的四大尖货,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热议。特步顺势发起送粉丝去书豪比赛现场观赛福利活动,创造粉丝与林书豪深度交互的场景,也拉近粉丝与特步之间的距离。

  双11前夕,特步通过互动发动全域粉丝应援计划,透过精细化的运营与精心的准备,发放多重明星宠粉福利。11月1日,特步迎来了一批忠实粉丝莅临乐华NEXT直播现场为偶像“捧场助威”,爱豆们也不断与线上线下粉丝进行花样互动交流,直播现场气氛暖心之极。当天直播登顶淘宝直播巅峰服饰榜国内运动行业第1名。

  特步品牌代言人景甜、汪东城等也亲自上身示范种草潮流尖货,为特步双11助力,引起大批粉丝关注。

  双11期间,特步将林书豪开箱的限量珍藏版“超级燃盒”作为粉丝会员深度互动的奖品,超级燃盒不仅汇集了四大火货,鞋盒还可以DIY变成鞋柜,引发大量粉丝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此外,特步消费者参与集齐四大“火币”游戏,可赢1111元清空购物车大奖;球迷参与猜林书豪比赛得分活动,可赢同款战靴;会员参与加购分享,可领取无门槛优惠券。这些活动不仅增进了用户与特步之间的交互,也以娱乐化的方式提升用户在购物过程中的游戏趣味体验。

  双11期间,特步开启各类创意直播活动,每日邀请不同领域的达人,围绕消费者关注的健身、舞蹈、美食等热点话题,开展不同主题的趣味直播,带动大批消费者边看边玩的同时,还送出各种惊喜福利,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非一般的直播创新玩法。

  双11期间,特步儿童全网开设了多场直播活动,各位头部主播实力带货,知名大咖纷纷支持。特步儿童电商负责人丁利智更是亲自现身直播间,壕气坐镇,实力宠粉!为消费者送上满满福利!

  为了360度完善消费者的双11体验,特步除了打造创意尖货、发起明星宠粉福利和各种趣味玩法,也十分关注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物流体验。

  为提升会员服务、完善会员体系,特步与阿里云、天猫团队分别合作开展了“云码”会员招募项目及“码上抢”会员招募项目。特步通过数据银行人群分析,圈选出目标人群,通过阿里线下设备精准投放,进行线下消费者入会招募与营销活动,实现品牌与线下C端用户的精准对接。本次双11活动期间,特步会员增量同比去年提升了15倍,会员购买占比超过26%。

  为了提升物流服务体验,今年双11特步选择与菜鸟、顺丰等优质物流伙伴等进行了深度合作,其分拨中心都布局了绿色通道,优先分拨特步快递,避免爆仓导致的货品滞留。其次,通过智慧分仓,加强对消费者及订单数据的精准分析,大幅度提升就近发货比例,计划3天发货率达60%,5天发货率达100%,确保特步家的宝贝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达消费者手中。

特步电商团队备战双11

  2019年双11已圆满收官,特步的每一步努力都离开不团队的激情拼搏、高效协同。2019年也是特步电商变革元年,电商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不畏远方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努力探索未来的方向。正是因为品牌不断变革创新,集团上下全链路高效协同,才能实现特步电商业绩连年突破。特步的每一份成绩更离不开消费者信任和支持。未来,特步电商将不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化、社交化、个性化服务,提升用户在品牌中的参与感,致力于打造数据时代全链路营销模式。

  特步双11燚点即燃,感恩有您,精彩继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