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季季乐童装广西区域招商会顺利召开!

  2019已逐渐接近尾声,但季季乐招商活动依旧热闹非凡!因为有了共同梦想,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在汗水与泪水的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季季乐童装广西区域招商会顺利召开!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前景一片光明。新一代消费者更加注重个性自我,而升级后季季乐PLUS轻奢简潮的个性风格深受大众喜爱!2019年11月5日~6日季季乐共建招商会在广西区域顺利召开!让每个怀揣着梦想的人都能为之奋斗。此次招商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

  2020年是季季乐新起点!季季乐PLUS全新升级,励志做中国潮流童装领军品牌,培养自己的潮流主张!升级后店铺新形象更国际化、更奢、更潮、更酷!带给客户全新的视觉体验!升级后的产品用独特的设计、精致的裁剪融合众多精美元素来诠释“轻奢简潮”定义!

  参观了季季乐展厅后,销售总监陈总和广西区域总经理苏总分别给我们解读了品牌升级和零售赋能、区域三年规划,让新老客户同频品牌的发展。现场客户一致认同季季乐PLUS将是未来的一把利刃,可以横扫未来童装市场!足以证明客户对季季乐PLUS的认可!

  季季乐童装三十五年品牌经验,七年零库存实战,更与国际大牌海绵宝宝联名IP!产品颜值C位出道+超高性价比,深受大家喜爱!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现场释放众多招商政策优势福利,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回应与认可。活动过程签约不断!

  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升级后的季季乐PLUS门店形象改头换面。给顾客带来全新体验。产品风格也优化升级,朝着潮酷、简潮、萌趣多风格发展!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相信季季乐PLUS的发展将会平步青云!

  2020季季乐升级为季季乐PLUS,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潮童领军品牌!究竟明年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潮”式格局体验惊喜?敬请拭目以待吧!再次祝贺季季乐广西区域招商会顺利召开~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感谢现场工作人员的付出,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与季季乐PLUS携手共创财富价值!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