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拉比上新:叮!森林马戏团开场啦~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很多小动物,它们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其中、可爱的小兔子、老实巴交的大象和胖乎乎的小熊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天,聪明的小熊对好朋友们说:“我们组成一个马戏团吧?我们可以为森林里的居民带来快乐。”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好啊!”于是它们就在湖畔旁开始了表演。

  首先出场的是大象,它用鼻子顶住花球,向空中抛去,然后又准确地接住,它抛得可高了,观众们都发出了惊叫声。

  第二个出场的是小兔子,它表演的节目是小魔术。它在礼帽里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观众一阵阵惊叹。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小熊,它表演的是走平衡。它把一块木板放在红色的皮球上,站在木板上,这个节目需要很高的平衡能力,它表演得棒极了。

  马戏团的表演精彩极了,掌声、笑声、锣鼓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整个森林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欢迎光临拉比森林马戏团,骑车的大象,跳火圈的小狮子,玩彩球的小熊...你喜欢哪个呢~

  全开式连体衣的设计,防止宝宝活动时小肚子受冻,穿脱方便可脱帽设计,温暖宝宝头部。橙白相间的格子和马戏团小兔子增加了整个衣服的萌点,让宝宝可可爱爱~

  全开的设计,穿脱方便,背心款式简洁,多变的天气要给宝宝准备贴心的小马甲哦~马戏团大象萌趣十足,温暖又可爱。

  全开的设计,穿脱方便;采用手感柔软花纱面料,搭配马戏团小象,可爱萌趣。  

  肩开罗纹领使穿着保暖,采用花纱单面布面料,手感柔软~马戏团小象陪你度过充满萌趣的冬天。

  偏开式连体衣的设计,穿脱方便,可脱帽设计,温暖宝宝头部。橙白相间的条纹连体裤显得活泼可爱~

  偏开式连体衣的设计,穿脱方便,面料柔软,胸前的马戏团小象,可爱萌趣~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