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秋冬也可以穿出清新感哦!

  大海,天空和盐汽水都刚好是蓝色,清爽与活力是他给人的第一感觉。在服装方面,他被按照深浅和明度运用的恰好,像浅调“天蓝”就会带给人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低明度的暗调蓝色如:“深蓝”、“靛蓝”城市现代感容易是他的初印象,相比与白色及黑色的搭配,与灰色的搭配效果就显得更内敛。

秋冬也可以穿出清新感哦!

  蓝色遇上黑白灰向来不会让人失望,除了富有层次感之外,又会给人街头随性的感觉。

  浅色比例占大多数的时候会让人感到更加的清新,简洁与深色搭配,整套感觉很统一,凸显了蓝色色彩感情的冷静,传统元素的刺绣和不同面料质感都可以起到点缀和画龙点睛的效果。

  浅蓝好像天空的清冷,在情绪色彩中天蓝和粉红色一 样,都是"安抚色",是令人安静并放松的颜色。

  冬天清晨的色彩,自然晕成朦胧的淡紫色像是沉浸在无尽的静谧中的湖水。蝴蝶节做纽扣,将小朋友的少女心被收藏的牢牢的简洁的款式大方柔和,格纹经典不过时,连帽经典款使男孩子看起来更加有条理。

  在绿色边缘游走的灰蓝色,宁静中带着浪漫感,不规则剪裁打破纯色剪裁的单调困扰,连衣裙绒面短靴和贝雷帽,打造早秋精致感,双排扣的大衣向来经典,大翻领穿出利落气场。

  蓝色系的同类色搭配非常的简单,只要掌握好深浅搭配的原则就可以了。需要避免全身上下都是统一明度高饱和度的蓝色。

  羊羔毛材质向来是秋冬最爱的面料毛茸茸的质地容易让人显得温柔又可爱,拼色处理别出心裁,拥有设计感的同时不会觉得花哨。收腰羽绒服—灰蓝色清爽显高级,腰部抽绳不用担心臃肿,参考模特图搭配牛仔裤+老爹鞋,舒适又好穿。

  带有复古气场,大廓形解构式剪裁拥有秀场魅力,版型留有余量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保暖不够啦,多塞几件也完全可以驾驭的很好。

  深色牛仔蓝,颜色上就会让人觉得有中性气质,实穿好打理的优点太走心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刚穿上就把衣服弄脏啦!PS:这类深蓝色男孩子随便穿也不会出错哦,放心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