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蜕变·顺势而为丨卡贝鱼童装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卡贝鱼2020童装新品发布会暨招商订货会在美丽豪大酒店举行,经销商、代理商齐聚一堂,面临童装行业新的变局,共商发展大计,共同见证2020新品时尚盛宴。

  随着童装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产品也呈现多样性的发展趋势,童装品牌也面临着新的机遇。顺应趋势,卡贝鱼2020童装新品发布会暨招商订货会如期举行,卡贝鱼又一次用自身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大家的称赞,现场热闹非凡。此次卡贝鱼2020童装新品发布会主要推出四个系列新品,他们分别是:冬日寻梦HI系列、炫彩动力潮运动系列、灵动女孩甜蜜可爱系列、闹新春炫红系列。

  会议伊始,广州市咔童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刘小平女士、总经理江富荣先生、副总经理刘雪勤女士、营销总监李晓生先生等高层上台共举酒杯感谢渠道朋友的到来,并分别进行发布会前的发言。

 

  首先是刘小平董事长讲解了此次新品的重要元素及设计理念,卡贝鱼是一个国际化的儿童用品专营连锁机构,超前理念、专业经营、强劲资源、强势品牌。卡贝鱼服装经过防紫外线加工、水洗、防缩整理、防静电整理、香味整理,使面料组织密度增加,具有丝绸般的手感,使触觉、光泽感、弹性提高,切断紫外线,有保护皮肤、舒适,清凉之功能,提高运动功能性。且保持相当时间的香味,给人清新的感觉。

 

  副总经理刘雪琴女士被渠道朋友亲切的叫做“雪姐”,她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渠道家人的到来,服饰品牌每年两期的发布会,这么多年来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卡贝鱼团队全心全意为渠道朋友做好产品的设计研发,市场服务。今天会有一群可爱的小模特为大家做卡贝鱼最新产品的展示,各位家人们可以好好欣赏我们最新一季的产品。

 

  最后是卡贝鱼营销总监李晓生先生做发言,目前母婴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母婴新出生人口出现断崖式的下降,门店的产品品类急需调整。除了奶粉数量收缩,门店需要寻求新的增长点,2019年门店的数据显示,相比去年服饰品牌有所增加,也成为门店毛利增长点。卡贝鱼服饰拥有专业的设计生产团队,自由工厂生产,完善的营销团队运作,成熟的客户团队服务,希望在接下来与在座的各位渠道朋友强强联合力争2020年更上一个台阶。

  卡贝鱼新品发布 口碑用品质说话

  此次新品发布会卡贝鱼将推出的冬日寻梦HI系列,专注孩子造独特且与常生活节拍完美融合的时尚文艺路线。坚持自由之趣、不拘一格的创作态度,让孩们“玩出界”,打造一个丰富潮萌、乐趣加倍的梦幻世界!本季,设计师向孩子们呈现了—个玩趣无穷的秋日时光,踩着泡泡沉溺在童话世界中,激发孩子自身无穷的创造力。

  炫彩动力潮运动系列以红橙蓝绿黑白素绿为色且大胆的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荬光色加上反光条的设计能让宝贝具备更好的安全性能,设计上结合了运动服装冲锋衣的款式设计,让我们的服饰与户外做了更多的融合,传递出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兼具自由感和归属感的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高强度的亮色有助于保护在发生意外人身事故时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援。

  甜蜜梦幻的公主故事是女孩们的最爱,灵动女孩甜蜜可爱系列色彩就非常的甜美清新亮丽,少女感十足的幻境粉,充满幻想的奶黄色让整个系列优雅中带有一丝顽皮,醉花面料的点缀更让整个系列大放异彩。搭配各种可爱的兔子造型让整个秋冬灵动丰富了起来。

  随着冬季的临近,春节接踵而至,也是孩子们最开心的节日,大红色无疑是最合适的颜色,大红色和浅卡其色配搭给人以柔和并且喜庆的感受。闹新春炫红系列荷叶、堋蝶结、格纹、波点、等时下流行元素的加入搭配精致剪裁的廓形,让秋冬女孩服装造型更为多变。

  童装面临新需求 市场趋势略明显

  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的是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思想新奇的90后加入宝爸宝妈大军更加为童装行业的需求提出了新的需求。90后和00后消费理念,更强调自我,渴望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对品牌和产品有更深刻的了解和鉴别能力。他们对本土品牌更加开放包容,不在意是否本土进口品牌,只要好看优质就接受。

  纵观整个母婴行业,高颜值品牌带动婴童用品增长,消费者愿意为颜值支付溢价。根据CBNData消费大数据显示:高颜值品牌的销量高速增长,影响力不断扩大,且消费者购买频次增多,颜控消费者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销售额占比高于其他品牌,且单价也在一二线城市和其他品牌拉开差距。卡贝鱼正是迎合这样的大趋势,在年终推出冬日寻梦HI系列、炫彩动力潮运动系列、灵动女孩甜蜜可爱系列、闹新春炫红系列,为新时代宝爸宝妈提供更多时尚优质的选择。

  童装品牌的活力在于创造,卡贝鱼凭借自身优质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被大家熟悉,在未来也将不辱使命,不断推出更加优良的产品,注入童装市场。

相关文章
  • 2019-11-01热烈欢迎广东孕婴童协会陈会长莅临卡贝鱼公司参观指导!
  • 2019-07-15“爱相伴,共成长”卡贝鱼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 2019-06-03“爱相伴,我成长”—卡贝鱼童装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 2019-12-11热烈祝贺卓儿202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 2019-12-09龙马精神,逐梦力量丨欧恰恰&恰贝贝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闪耀亮相
  • 2019-12-09暖晞&吾未2020 AUTUMN/WINTER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2019-12-09艾米艾门2020年秋冬&羽绒新品品鉴会圆满结束!
  • 2019-12-09枫糖梦境 苏格马可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 2019-12-09FolliFollie·2019-2020A/W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
  • 2019-12-07AIXINGUO爱心果2020秋&羽品鉴会圆满结束
  • 2019-12-07淘淘猫2020年“春·春自艳”春季订货会3号圆满落幕!
  • 2019-12-05「梦想中转站」艾米艾门2020A&W新品订货会邀请函
  • 2019-11-29杰西凯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 2019-11-29大头儿子童装2020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回顾
  • 2019-11-29至美至臻,耀你出彩|彩色笔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
  • 2019-11-28KIDS.ING 2020春夏潮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 2019-11-27卡姿果果CATGOGO 2020秋&羽绒——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 2019-11-25逆袭归来丨曲沫QUMO 2020秋&羽绒「精彩,大于想象」
  • 2019-11-23强势来袭!今兮古兮2020品牌发布会即将登陆!
  • 2019-11-22剑桥广东分公司2020年Q2鞋产品订货会圆满收官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