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嘉卫邦尼“2020,嘉人童行,筑梦未来”主题晚宴圆满落幕!

  2020,嘉人童行,筑梦未来。2019年12月14日18:30,嘉卫邦尼客户答谢晚宴温馨开启。风雨22载,家人们一路前行,嘉卫邦尼的拼搏与奋斗为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所有家人们在欢声笑语中齐聚一堂,迎接满载期盼的2020。

嘉卫邦尼“2020,嘉人童行,筑梦未来”主题晚宴圆满落幕!

  为感谢家人们过去一年的信任与支持,给新老客户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嘉卫邦尼于12月14日18:30在西安温德姆酒店宴会厅举办了一场“嘉人童行,筑梦未来”的主题晚宴,共忆昨日的辉煌,共绘明日的新篇。

家人们签到入场

  嘉卫邦尼总经理季嘉卫先生特别为主题晚宴做了致辞,他向在座的家人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我们的发展足迹,展望了2020嘉卫邦尼的新方向、新目标和新未来。

季嘉卫先生致辞

  回望2019,展望2020

  春华秋实,感恩同行。走过2019,喜迎2020。随着大屏幕上画册的缓缓展开,2019年的一点一滴记录在了荧屏中,也留在了每一位家人的回忆里…

  起航22载,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在时光的巨轮中沉淀着家人们一年又一年的奋斗、收获与喜悦。2020,新起点、新征程,我们来了!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嘉卫邦尼各个店铺的员工们为大家送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欢乐大抽奖

  本次晚宴特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由季总、彭总、客户共抽出了25名幸运儿,全场气氛持续高涨……

幸运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与季总合影

才女支支演唱歌曲《apologize》

  举杯畅饮,共迎未来

  激情奋斗的2019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就要来临。举杯,向2019告别!举杯,向2019致敬!举杯,向所有嘉卫邦尼的家人祝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嘉卫邦尼“嘉人童行,筑梦未来”主题晚宴也步入了尾声,整个晚宴在温馨、感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感谢所有家人2019年的信任与支持。

  这是一场欢乐与喜悦的聚会,家人们拼搏向上,相亲相爱,正能量满满!晚宴结束,家人们的新征程正式起航,望嘉卫·邦尼一年一个新高度!2020 ,加油!加油!加油!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