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星战合作系列上线 穿安奈儿去看《星战9》

  全球现象级恢弘传奇,经典IP全新续作《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上映在即,在这场“天行者”故事终章奏响之前,和安奈儿一起解锁打开星战的正确方式!

  安奈儿与迪士尼星球大战合作系列,全新合作款潮酷上线,再现经典!星战元素结合时尚风潮,潮酷吸睛,穿上安奈儿去看《星战9:天行者崛起》,这才是小朋友们打开星战的正确方式!

  以机敏的“R2-D2”头号机器人和话痨机器人C-3PO为设计元素,展现星战角色中活泼可爱的一面。

  中长款版型设计,时尚保暖,正适合穿着外出看电影哦,精选高密度品质羽绒面料,具备防泼水、防风实用性能。

  设计灵感源自义军同盟指挥官战斗画面,炫酷的战机和经典“STAR WARS”字母,再现浩瀚宇宙中光明与黑暗的激烈对战。

  工装风大口袋,潮酷实用,采用仿记忆面料,不易变形,具有良好的褶皱恢复能力。

  以星战中的帝国冲锋队为设计元素,运用黑白撞色,将气势如虹的白兵作战画面展现得栩栩如生。

  时尚帽扣,采用潮流设计,金属银帽里细节别具童心,油墨清晰超写实个性印花,展现逼真的星战白兵形象。

  以星战中强大冷酷的黑武士形象和最具代表性的“STAR WARS”字母,还原星球大战的神秘感与个性感。

  活力动感的插肩袖设计,尽显小朋友的干练帅气,反光浆印花工艺,色彩鲜艳立体。

  用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彩色漫画形式,呈现激烈的作战画面和勇敢的白兵形象,将科幻感与漫画融合,再现星战经典。

  采用CVC抗皱耐磨面料,耐穿洗,不易起毛起球,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彩色漫画,选用环保印染不易褪色。

  安奈儿星战亲子装再度惊喜上线,烙印最具辨识度的星战经典元素,原力红、黑色、米白三色可选,尺码110-180,满足家庭穿着需求,和爸爸妈妈一起变身潮酷星战迷!

  原力红、黑色、米白三色可选,尺码110-180,满足家庭穿着需求,吸湿排汗功能,舒适透气柔软亲肤。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