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全供应链提速,共创共赢共精彩

  精耕童装业28年,线下门店将突破2000家,2018年在安正时尚集团资本的助力下,青蛙王子更是在发展快车道上高速前行,年平均增速达到50%以上,形成口碑标杆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全供应链提速,共创共赢共精彩

  品牌的强大基于供应链的强大,以王者速度奔跑的青蛙王子,依赖于全体青蛙人全供应链的共同努力。

  为此,青蛙王子&可拉·比特于12月16日举行了2019 年供应商峰会,来自全国的核心供应商,共同探讨青蛙王子&可拉·比特,2020 年供应链升级提速之路。

  共历迭代,共享红利

  面对消费升级,以及更理性、知识结构更广的消费群体,面向市场的产品不仅要求时尚感更强,还要求面料品质更佳、更具价值感,消费者对产品及体验要求的深刻变化,从而对服装供应链提出更高要求。

  董事长邓庆云先生表示,青蛙王子&可拉比特与供应商的关系,不只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更是共荣共生的利益共同体,希望各供应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共同为产品赋能加分,并伴随品牌一起发展壮大。

  新理念迭代新打法,强大供应链、经营管理

  当前童装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和人口增长红利期。大数据显示,2020 年末,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将超2600 亿,如何抓住行业的机遇和窗口期,青蛙王子&可拉·比特总经理于向荣表示,要加快市场反应速度,满足终端市场需求,服装供应链应打造以市场为导向的快速响应模式。用新理念迭代新打法,增强协同力、注重效率,扎实供应商基础管理和经营,打造柔性供应链先进模式。

  寻找价值观共同体,做市场占有率领先品牌

  新的市场环境正倒逼整个服饰供应链寻求突破和升级,经过3 年的转型升级,青蛙王子在寻找优质供应商资源上,已由原来注重性价比的合作,转型为注重理念和价值观趋同的伙伴关系合作,基于共生、利他的合作理念。在公司变革成长期,青蛙王子&可拉比特希望供应商与品牌一起成长。

  2020 年青蛙王子&可拉比特将与各供应商战略伙伴,共同秉承“选择 认同 合作 共赢 ”原则,打造百亿平台,共享品牌发展壮大红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