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新品丨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你也可以有!

  近日,有一位做农活的中国「公主」火到国外了!骑马摘花、摘果酿酒、巧做汉服、亲制文房四宝、纳布鞋盖凉.....凭借这些如诗如画的视频,她在YouTube收获749万粉丝。这位「公主」就是李子柒。为什么是李子柒?因为就像央视爸爸说的她讲好了中国文化,讲好了中国故事。

  然而这并非「中国风」第一次在国外走红。早在1998年就有一位中国女性做到了。她就是生活在中国古代民间传奇里的英雄人物花木兰。那一年,迪士尼正式推出动画长片——《花木兰》这部「另类」的影片一上映,便在欧美市场引起轰动。国外网友惊叹于宏伟的中国古建筑、奇趣的风情民俗,更是被木兰代父从军的孝心、英勇和智慧深深折服。

  2020年3月,迪士尼又将上映《花木兰》真人版电影,预告片成功刮起了一股中国风。#木兰额黄妆、国外网友看、花木兰的反应#等话题先后登上热搜榜。外网Twitter讨论也登上榜首,先导预告片播放量已达到全球第七的水平。

  花木兰和李子柒都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极大贡献。目前花木兰是迪士尼唯一一位中国公主,而DreamParty做为迪士尼公主裙的大中华区授权商,自然要竭尽全力打造最好的中国风木兰服。

  设计灵感:你脑海里的中国风是什么样子?清丽婉约、雅致高贵

  花木兰是家喻户晓的女英雄,她的代父从军、骁勇善战令人钦佩。归乡后的「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同样感动了我们一千多年。为彰显木兰的柔情,Dream Party设计师耗时1年时间,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一套承载浓厚中国风和木兰情义的木兰服。

  借鉴汉服交领襦裙的特点和木兰形象,设计师为孩子打造了一套大气雅致的木兰裙,上衣+下裙+腰带的3件套设计令人耳目一新,面料的选择更是体现设计师的匠心。

  上衣为高档的织锦缎面料与暗纹提花,下裙为轻盈柔软的渐变锦丝皱与纯棉内衬,腰带设有精致荷花刺绣和金丝包边,一整套搭配下来,成就了一位亭亭玉立的木兰公主。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愿Dream Party的木兰公主服陪孩子踏入充满挑战的2020年,赋予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坚毅和勇气,2020年春Dream Party继续为您带来国风精品《木兰公主魔法变装礼盒》请敬请期待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