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啾比乐品牌华丽升级,2020快乐启航!

  12月18日,啾比乐2020“茁实.共进”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引得各界广泛关注。

啾比乐品牌华丽升级,2020快乐启航!

  来自全国各地的啾比乐家人们齐聚蓉城,共襄盛会,一起见证啾比乐的快乐蜕变与成长!

  本次发布会聚焦秋/羽绒新品大秀、全新品牌形象升级发布、商学院揭幕典礼三大亮点,共同助推啾比乐品牌全新的快乐启航。

  动感十足的音乐,华丽的舞台,各式各样的服饰闪耀着啾比乐快乐的光芒……这一晚的成都,不要太 FASHION!

  解构快乐的丰富内涵,啾比乐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创造光彩夺目的舞台,让自信和快乐的光芒伴随其一生。

  什么样的品牌诉求才能真正夯实消费者粘度?什么样的视觉形象才是真正进店率、成交率之保证?啾比乐新品牌视觉体系,震撼首发!

  子曰品牌策划机构CEO银登伟先生深度解读啾比乐全新品牌概念。

  整个设计围绕时尚的风格走向,从笑脸当中选取了眉毛上扬及嘴巴翘起的快乐元素,融入品牌英文字体中进行设计。

  中文字体模拟了小伙伴们结伴出行自由嬉耍的肢体形态,色彩上选取了热情奔放、富有活力及张力的红色,充分体现出了“快乐、时尚”的品牌调性。

  啾比乐品牌童装将零售空间设计中的童年乐趣元素与自然元素设计相融合,是对知识与自然的文化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是基于童年记忆,快乐成长,自然与童年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

  精心筹办已久的啾比乐商学院正式成立,品牌精细化运营将全面启动。

  啾比乐商学院,秉承“传播快乐时尚文化,助推终端盈利的使命,以商品运营、零售管控、门店社群营销为基础,以零售技术为核心战略,构建啾比乐商学院核心赋能体系。

  啾比乐商学院构建9大课程体系、3大盈利模型、1个生态架构,用专业的零售技术及门店业绩管控训练,从而促使终端获得持续盈利的营运能力。

  啾比乐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是给努力奋斗的家人们最好的回馈和荣耀。他们是啾比乐发展的排头兵,是啾比乐全体家人的骄傲和楷模!

  至此,啾比乐2020“茁实.共进”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对啾比乐童装的支持,对我们用心付出的肯定。

  未来,啾比乐继续夯实基础,稳扎稳打,锁定战略目标区域,做好渠道深耕与持续消费引导,打造核心样板市场。2020年,啾比乐将迸发出怎样的快乐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啾比乐快乐品牌宣言,它带给我最快乐的穿衣体验,穿上它我们便散发着快乐的自信,它陪伴我们快乐地成长,它是我们童年最快乐的伙伴。他的模式让我们轻松快乐地赚钱,他的团队充满快乐与自信,跟他合作充满着快乐和愉悦,跟他在一起快乐且年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