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sunroo阳光鼠丨Hi,想好新年穿什么了吗?

  过了圣诞,元旦、新年也马上来了!小朋友的新衣准备好了吗?

  提起新春佳节,内心便会升腾起红色的暖意,金色的喜悦,期盼着新一年的蓬勃生机。穿一身应景色彩裁成的美衣,点亮宝贝的幸福笑脸。

 

  Look1:温暖毛领 加厚哈衣

  寒冬的节日最能让人感受到暖意,欣喜生命的美丽与可爱。

  厚厚的哈衣,毛绒绒的帽领,给宝贝全身的温暖呵护。无惧冰雪,绽放纯真的笑脸。

  礼服系列新品,用高品质材质,合体剪裁与精美设计,带孩子感知成长的仪式感,喜悦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年。

 

  Look2: 中长厚羽绒 零下10℃都不怕

  时尚H廓形中长羽绒,修身有型,穿着神采奕奕。加厚90白鸭绒填充, 让小朋友在冬日被温暖拥抱。

  考虑到宝宝穿着的舒适性,特别采用精梳棉线编织,相比一般的罗纹,更柔软亲肤。

  同款红色,节日氛围满满。

  LooK3:给冬天来点“绿”

  绿色,代表着健康、希望与生机。冬天的绿,在大地棕与雪白为主调的环境中,显得尤其特别。

  写实数码喷绘图案,营造出生机盎然的“热带雨林”景象,为沉闷的冬天注入鲜活能量。

  纵横绗缝分隔棒球棉服,富有美感,又确保了内层夹棉的均匀分布,洗涤不变型。

  Look4:冬日“小暖阳”防风雨棉服

  流行多年的Parka派克棉服,毛绒绒的衣领和厚实防风的面料,看起来就很温暖。

  中等长度,挡风温暖,活动也方便灵活。

  暖橙与柔粉两色可选,为略显单调的冬天带来春的美好。

  外层T400高密布,防风防水,质感挺括不软塌,适应多种天气和环境需求;内层加绒,一触即暖。

  流畅的圆弧下摆,弱化了棉衣的厚重感。腰部抽绳,修身显瘦,保暖加倍。

 

  Look5:柔美公主粉 风琴褶厚羽绒

  柔美粉色,为冷天气带来一丝温柔甜蜜,一直是小公主的最爱。

  左右运用韵律风琴收褶,巧妙避免一般厚羽绒显臃肿的缺点,减弱视觉膨胀感,灵动显气质。

  Look6:节日“最佳拍档”荷叶边厚羽绒

  若要选一个最能代表节日喜悦与祝福的色彩,非红色莫属。

  灵动荷叶边下摆,打破常规羽绒设计的厚重沉闷感,甜美可人。

  新年添新衣,Sunroo阳光鼠与你一起,用温暖美好的衣物装扮生活,呵护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