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小鱼邀请您参加2021夏应季新品发布会

为了产品更好的与大趋势大流行接轨
时尚小鱼21夏季订货会二分场召开

 

时尚小鱼社区新零售店开业
并带所有加盟商列店体验
六大功能、四大消费体验
一键回店、远程视频服务

紧跟时尚潮流趋势
发布会三大系列流行元素一览

  潮流元素:泡泡袖、镂空、闪光感面料、植物花卉、方领

  2021夏季经典主题奇妙仲夏夜

  随着度假主题风靡,热带雨林、花卉、棕榈树,随意图案元素笔触成为夏季焦点,热烈的色彩呈现,从插画中感受甜美的从林感,享受大自然赋予的自然画作,从热带雨林中吸取色彩元素,印刷图案延伸,来做为盛夏中度傻风格的色彩趋势,融入泡泡袖、装饰方形领提现浪漫感。

  潮流元素:不规则领形、拼接、彩条,光感面料

  2021夏季经典主题炫彩小世界

  随着个性文化的到来,现在出现各种缤纷色彩的网红拍摄基地,随意抽象图案和线条逐渐流行起来。高饱和度的色调,曲线形态有了全新的展示,给人全新的视觉效果。不规则的领型变化,以花瓣、三角形、多边形等不同的形状展示,金属光面料成为高端品牌重点推出面料产品。

  潮流元素:韩版廓形、波西米亚风刺绣、流苏、泡泡袖

  2021夏季城市主题新波西米亚

  新波西米亚风格的再度兴起受最近几季旅行主题的影响再次重现极具异域风情的度假风格,随着法式廓形及民族图案的风靡,新的波西米亚风单品也融合了新式的设计点,散发新的活力2021春夏更是通过崭新的色组与工艺廓形重新并启探索真正波西米亚精神。

  潮流元素:涂鸦、撞色、网布、透明面料、光泽面料

  2021夏季城市主题活力校园

  运动是生命中永恒不变的追求,夏季是校园运动会的主场。运动主题的元素越来越彰显醒目。涂鸦式的文字运用以及大胆的撞色拼接设计,彰显活力。70年代风格的流行为校园运动设计增加特别的复古气息,这一季是对可持续和实用主义的回归,将现代运动元素注入学院造型。

  潮流元素:夸张醒目印花及色彩、再生棉面料、户外

  2021夏季潮流主题迷彩户外

  将对男装设计至关重要的迷幻色彩与传统户外两者结合,将夸张醒目的色彩、印花应用到户外基本款与高性能单品中,在材质运用.上尤其讲究,兼顾功能性与可持续性的再生合成材质应用于户外服饰与配饰中,打造对环境友好户外造型,是休闲单品可采用有机棉或再生棉,使得该系列更为贴合白常。

  潮流元素:科技运动风、学院风、肌理网面、活力条纹

  2021夏季潮流主题天空下的周末

  灵感源于极限运动高空跳伞,同时还融入了跳伞装备等细节设计,强调了整体实用性和廓形感。通过运动风和学院风层次叠穿,营造出独具魅力的功能美学!防风面料与网眼面料拼接运用,轻盈材质与硬朗感受完美兼容,诠释出个性而精致的设计语言!

  面对疫情,市场的趋势不确定性已经逐渐加大,按传统情况订货商品企划的工作要提前至少1年左右。而供应链的快反,线上平台的多元化、社群营销,都应该成为品牌的重点研汉象把握即时的流行趋势,就是现在,小鱼订货模式全面升级,月月订货月月上新,应季时尚款订货正式开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