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红蜻蜓的冬天C位,绚烂色彩点亮沉闷冬季

  最近两天,南方经历了大风降温北方下起了冬雨冬雪,看着每天下降的温度,没有最冷只有更冷。掐指一算,羽绒服怕是必须穿了!

  满身印花守住温暖,绚烂的色彩点亮沉闷冬季。满身印花明亮、耐看,怎么穿都是潮酷女孩。鲜明色彩对撞,激活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红蜻蜓的冬天C位,绚烂色彩点亮沉闷冬季

  加长加宽的领口、衣摆袖口松紧收边设计,严丝合缝守住温暖。

 

  牛仔符合面料,内层摇粒绒保暖百搭,马鞍裤的造型,小脚口设计,与靴子更配。

  马丁靴经典百搭,校园时尚,优质超纤材料,柔软舒适,鞋头新式结构,简约而不失个性。

 

  科技感和寒冷无情说拜拜,春亚纺复贴膜面料富有科技感和光泽性,视觉清亮抓人眼球,跳脱出沉闷,穿上它就是最亮眼的后浪。

  撞色中长款羽绒服,锁住温暖,无情和寒冷说拜拜。

  两个大插袋牛仔裤,口袋盖活片增加了裤子层次感,裤型包容性强。

  优质超纤双色擦色效果,后跟织带+鞋口特别造型,提升品牌辨识度。

 

  大毛领帽包裹温暖,大大的毛领帽,兼顾了时髦与保暖。时尚撞色+胸前趣味卡通标,小女孩一穿怕是都舍不得脱了。穿上它,做个冬日里的cool girl吧。

  简约版型,面料厚实,温暖又有型,严严实实包裹温暖。

 

  宽松针织裤,款式简约时尚,420G不倒绒,撞色条纹,脚口翻折,彰显品质与时尚。

  帮面超纤材质柔软舒适,特材R标设计,MD+TPR大底,轻盈自在。

 

  超人眼镜守住温暖线,这款羽绒服,每个男童必须拥有。连帽牛角造型+可脱卸护目镜,既能抵挡雪地里反射的强光,还能抵御寒风对眼部的刺激,一举两得。

  横纹化纤布包裹,高阶轻暖90鹅绒,严防死守温暖线,无惧寒冷。

  加厚针织裤,撞色袋盖装饰,毛巾绣花,满满的温暖感。

  简约经典皮靴,优质荔枝纹PU,内侧拉链,橡胶鞋底,好穿耐滑。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 安奈儿丨有趣的时髦,冬日变装游戏
  • 爱在感恩节 给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 Outride越也品牌联名《哪吒重生》IP首发童装新品 启动品牌化战略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