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只要穿得够暖,冷空气就追不上你

  一波接一波的冷空气,追着我们过冬,但是相信只要我们穿得够暖,冷空气就追不上啦。时尚娃儿们的舒适保暖过冬法,赶紧来学习一下。

 

  玩出潮童主张

  玩趣童年积极探索,从玩乐中汲取能量欢快成长。潮童,自有主张!无论天气多么寒冷,你们依然可以萌力加载,迸发无限高能活力。

“羽”众不同的温暖

  亮黄色羽绒服,后背帽子加长设计,毛尖固定小兔毛白色小球。前侧口袋小房子设计,既有童趣感又时尚保暖。

 

  宽松收脚裤面料采用不倒绒,里层叠加针织布,双层加厚,绝对隔绝寒冷。雪地靴鞋头卡通表情设计,萌趣可爱,内里绒毛,让双脚走路犹如踩在云朵,上,一穿就舍不得脱啦。

  菱形分割的棉马甲,搭配卫衣或毛衣,清新可爱。穿在大衣里面,增加叠穿效果,穿出暖和却看不出臃肿。

  迷彩花版针织裤,厚实保暖,经典百搭,加入英文字和撞色的橙色假腰绳,提升了整件裤子的时尚科技感。

  时尚经典马丁靴,鞋面采用优质材料,柔软舒适,后跟字母织带设计紧跟潮流。拉链设计,便于穿脱;橡胶鞋底,防滑耐磨。

  “羽”众不同的温暖

  要清新、自然、时尚,也要俏皮可爱。轻盈保暖的羽绒服,陪你去寒冷的地方看雪看雾,给你“羽”众不同的持续供暖。

  印花刺绣长款羽绒服,集时尚与甜美为一体,面料舒适柔软,羽绒饱满柔软,如初生般纯洁,时刻给你无形的关爱。

 

  宽松收脚裤,面料选用双色仿呢料针织布,款式简约百搭,脚口翻折,撞色效果让裤子更加立体时尚。

  白色马丁靴配休闲直筒裤,显得双腿又长又直,配色简单干净、层次分明,凸显出小仙女温柔、纯真气质,打造时髦感。

 

  和北极熊过雪山

  探险的梦想谁都挡不住,无论天气多恶劣也要勇敢出发。魔法装备已为你备好,和北极熊做朋友火力全开穿越皑皑雪山吧!

  别具一格的迷彩羽绒服,可爱的小熊和雪山,增添故事趣味。简洁大方的纯黑色牛仔裤,内里加绒锁住温暖。侧边两条黑色的包边条装饰,诠释新时尚。

  经典马丁靴配牛仔裤,是冬季里时髦又帅气的搭配方式,黑白分明的效果,简洁大气,凸显马丁靴的个性。

 

  保暖穿搭学起来,冷空气就对你望尘莫及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