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看了这么多种千鸟格,我承认我心动了……

  秋冬季和复古风总有一种奇妙情缘,随着各种大衣外套一一登场,驼色、卡其色、黑白灰,还有横平竖直的格纹图案,想穿出不一样的复古风,你可以试试穿千鸟格。

  千鸟格也是格纹中的一种纹样,由许多细小花纹排列而成,因为放大后的花纹很像东方的千纸鹤,所以也被称作千鸟格。

  它不像格纹那般方方正正,每个“小鸟”图案从点到线,再到整体的面,这种看似眼花缭乱但又有序的排列,透着精致文雅气息,也很容易穿出时尚感。

  如果说方格留下的是经典时髦,那千鸟格则诠释出优雅高级,千鸟格几乎是格纹界center位,也深受贵族喜爱。

  温莎公爵和他的夫人,是最早穿千鸟格的名人,也让千鸟格很快在贵族们的心中留下一席之地。

  在早期的黑白电影《The Big Sleep》中,也有千鸟格的经典造型之一。

  直到现在,各大品牌也将千鸟格元素带到了秀场上,这个经典的花纹,经过设计师们的改良和创新,也营造出不一样的新鲜感。

  经典黑白千鸟格,浓浓的复古风又自带高级感。黑白配色本身就非常百搭,有了千鸟格图案的单品,无论是在服装还是配饰上,都会给人精致的摩登气场。

  如果说黑白千鸟格会偏正式,可以选择彩色款,多了些活泼俏皮,又很减龄,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高冷,也更加提升辨识度。

  通过不同大小和比例排列,以格子形式出现的千鸟格,打破单调气氛,让整体更有亮点,走在路上也是很吸睛的一道风景线。

  JOJOKIDS千鸟格系列

  经典翻驳领型,衣身H廓形利落洒脱,前幅风衣式搭片增加视觉层次感,呈现出一股英伦复古风尚。腰节做了耳袢设计,方便配饰腰带,这款男宝女宝都可以穿着。

  圆领无袖千鸟格连衣裙,伞形大裙摆,穿出复古名媛气质。无袖设计适合内搭毛衣或衬衫,让整套LOOK更显文艺小清新,叠穿大衣外套也很时髦优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