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关于“圣诞老爷爷”的礼物!

  平安夜的钟声即将响起,圣诞节祥和欢快的气息随着雪花降落人间。满山遍野,白雪皑皑,仿佛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毛毛款处套,像极了雪国童话世界,森林深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正围着篝火过圣诞节吧。远处的窗户投射出暖暖的灯光,音乐旋律在这安祥的夜空回荡。快乐的一家子围着壁炉,听爷爷讲述童年趣事和现在幸福的生活,这就是我快乐幸福的家庭。听粑粑麻麻说夜晚圣诞老人会给每个宝宝派送圣诞礼物。

 

  我眨吧着眼睛,好奇地问“圣诞老人”会给中国宝宝送圣诞礼物吗?麻麻抚摸着我的小脑袋说:他会给每个听话的乖宝宝派送圣诞礼物的,早些睡吧,宝贝。我带着疑惑又期待的心情进入梦乡,等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

 

  朦朦胧胧中,有个红色影子向我走来,我揉了揉眼睛,原来是圣诞老人,从雪橇上取了一个金光闪闪的盒子带着微笑递给我,美鹿在圣诞老人身后晃悠着脑袋,吐着白气,铜铃叮当着响。

 

  我打开礼盒,耀眼的金光四射而出,原来是一件美哒哒的毛毛款外套,摸上去柔柔的,暖暖的,心里美滋滋的迫不及待的穿上它。

  简约温暖的毛毛外套,融入别致的织带勾勒描绘轮廓,休闲中带着几分清甜小香韩范风,恰到好处地衬托宝宝的优雅气质。

  廓形宽松,简约又不失时尚感,面料柔软上身效果自然服帖,搭配浅咖啡色格子裙,彰显高品味搭配美学,圣诞夜聚会最佳搭配方案。

关于“圣诞老爷爷”的礼物!

  “圣诞老爷爷你看我像不像白雪公主”圣诞老人会心的笑了,乘着鹿拉雪橇,消失在夜空。

 

  早晨从梦中迷迷糊糊醒来柔柔睡意未尽的眼睛,发现我床头放着一件雪白的毛毛款外套,还是我最爱的萌度品牌,我开心的叫粑粑麻麻“粑粑麻麻,圣诞老人昨天晚上给我送圣诞礼物了,还是我喜欢的萌度品牌呢”。  粑粑麻麻相视而笑:这是爷爷昨天在萌度专卖店给你买的,送给你的圣诞礼物。“哦,原来圣诞老人是爷爷啊~”粑粑妈妈爷爷被我的天真可爱的表情逗乐了,都笑得合不拢嘴。这就是我们快乐幸福的一家人!

 

  萌度祝大家:圣诞快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