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圣诞节超强穿搭攻略来袭,与memory in共同敲响温暖钟声!

  圣诞将至,暖意升温,人们纷纷为年末的“狂欢”准备着。每年的圣诞节美好的像一个实体童话,圣诞节对小朋友来说是一个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想必各位潮爸辣妈们,自然少不了给宝贝们准备圣诞礼物,甚至在校园庆典、好友派对、亲友聚餐都会多花心思让宝宝美美登场,并记录一些令人难忘的成长瞬间。

  MEMORY IN在2020年末准备了圣诞特别款,让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攻略,一起给萌娃们挑选可爱的圣诞装扮,带着宝贝“感受美好,探索世界”吧!

圣诞节超强穿搭攻略来袭,与memory in共同敲响温暖钟声!

  圣诞宝宝穿搭要点:

  1.元素:麋鹿、雪人、雪花、圣诞老人的元素

  带有雪花和圣诞树图案的毛衣、外套,带有麋鹿或者圣诞老人的帽子、围巾、袜子,都可以归为圣诞系列服装。

  2、颜色:藏青色、红色绿色、白色

  红色的斗篷、白底红/绿图案的打底裤等都属于圣诞风服装,不一定是要从头到尾都套上圣诞老人那身红衣服才是圣诞宝宝哦。

  圣诞麋鹿/圣诞老人针织衫,圣诞C位毛衣,光看照片就够种草了,麋鹿和圣诞老公公是点亮圣诞节气息的秘籍哦。

  单穿个性,叠穿气质不简单,日常穿也很养眼。这么好看的毛衣,麻麻们确定不买一件回去?

  圣诞的爆款单品之一,超级抓眼球的一款毛衣,圣诞缤纷花色针织衫可以HOLD住穿搭的各种颜色。多种花色让宝宝享受五彩缤纷的童年,森系又复古的风格,给人活泼灵动的气质,真的敲合胃口。

  甜到心坎里的精致圣诞糖果卫衣来啦!宽松的版型,螺纹收缩的袖口,圆领乖巧温柔,胸口可爱糖果搭配蝴蝶结绣花捕捉到童真的稚气。单穿或者搭配大衣和羽绒服,简直就是甜美本尊啦。

  这款格纹衬衣和小斗篷连衣裙,答应我一定一定要为你们的宝贝入手一件,颜色超正,巨显肤白。

  绝对不会撞衫的格纹配色,高级又自带复古气息,版型是宽松的娃娃版型,不挑身材,适合日常和各种聚会场合。一登场就是全场焦点哦,灰常推荐!

  圣诞必备格纹单品,哪怕是冬天也要穿美美的小裙子,墨绿和酒红配色的下格纹半身裙。简单大方又不失俏皮,靓丽又富有节日气息。

  绿色格纹衬衫搭配针织马甲,自带青春气息,男孩女孩都可以穿,搭配能手的麻麻快GET起来。

  圣诞新年必入格纹羽绒服,麻麻们准备接大招吧,硬核推荐双色格纹羽绒服,提前囤新年服,颜值时刻在线。

  短款外套版型宽松,可多层次叠穿,小兔子耳朵造型,戴上保暖与卖萌两不误,被温暖包裹着的感觉安全感爆棚。

  炒鸡保暖提花毛衣上线啦,圣诞居家慵懒必备,搭配造型繁多,配色精美。

  红黑色经典耐穿,黄色跳跃活泼,杏色温婉甜美。这些颜色组合起来搭配甜美出彩,这样的外套是真心好穿~快来PICK它们吧!

  2020圣诞节来临之际,MEMORY IN圣诞系列暖心来袭,化身圣诞老人,到这充满暖意的节日祝福来到你身边,陪你开启节日的狂欢,以臻礼,与温暖相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