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琦瑞德泽五项管理内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10月10日琦瑞德泽携手行动教育开展五项管理内训会议,琦瑞德泽总部全体家人参与其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琦瑞德泽五项管理内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于珍贝浙北大酒店9楼开展,总部全体家人出席,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行动教育冠军总监史玉盼、财务总监余阿多、人力资源联合创始人冯广彬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将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本次培训班最积极的小组。

 

  家人们通过一个游戏进行了分组,并分别选出组长,整个活动将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比拼,从纪律到任务完成情况,所有家人都积极参与其中,聚精会神的听着每一个细节。

琦瑞德泽五项管理内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学习,所有家人怀着空杯心态而来,老师们从心态、目标、时间、学习、行动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与分析,让所有的家人都有了不同的收货,并通过教学与实践的方式,让家人们分别制定了梦想板、改进计划表等个人与团队的规划,让全体家人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家人们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梦想,阐述了各自的规划,并且与小组成员共同制定了改进计划,从如何落地到如何确保完成,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李总也上台讲述了琦瑞德泽的规划,讲述琦瑞德泽全体家人共同的梦想,如何规划,如何执行落地,如何用大的梦想去实现每一个人的小梦想,这一刻,全体家人的心中都有一团奋斗的火焰在燃烧着,相信每一位琦瑞德泽家人此时此刻的心中,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理想而不断奋斗!

  本次学习的目的在于,希望让所有家人能够对自己的现状有所认知,对今后有所规划,能够让每一位家人得到提升;老师们从分析问题到解决问题,通过一堂别开生面的课,让每位家人收获颇丰。

 

  家人们认识到,什么是卓越优秀成功的人:乐观积极的心态、明确的目标、用对时间,第一次把事情做对、每天持续学习、持续的行动;当你用不同的心态来看待外在环境的时候,就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结果。所以,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外在的环境,而是你内在的信念,心态!积极的心态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成功。

  从为什么没有目标、到如何设定目标、如何分解目标,最后如何达成目标,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讲解,并且让家人们通过行动来为自己制定未来规划,所有的家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本次的学习。

  家人们了解到制定合理有效的目标,就可以:产生积极的心态,看清使命、发现生存的意义和价值;结果导向,分清轻重缓急,把握重点;提高激情有助于评估进展,自我完善永不止步;提升自信和勇气,充满激情和斗志;最后使自己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本次活动在李董的总结中,完美的落下了帷幕,但是所有琦瑞德泽家人心中的火焰,不曾熄灭,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大家不断的进步,一点一点铸就琦瑞德泽大家庭的辉煌之路!

  最后,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能够深刻的领悟其中的道理:心态是成功的基础;目标是成功的殿堂;时间是成功的效率;学习是成功的源泉;行动是成功的保证!“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持续做到才有力量!

相关文章
  • 2021-10-23中小企业协会第三次常务副会长会议于吴兴区织里镇珍贝浙北大酒店成功召开
  • 2021-10-20热烈祝贺浙江万顺集团艺尚园区封顶大吉!
  • 2021-09-27琦瑞德泽童装有什么特色?加盟条件是什么?
  • 2021-09-24琦瑞德泽202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 2021-09-23琦瑞德泽202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2021-09-22“心·潮”—琦瑞德泽【瑞牌】202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2021-09-20琦瑞德泽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成功拉开帷幕
  • 2021-09-20绘然映画 琦瑞德泽【德牌】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 2021-08-30琦瑞德泽是中国品牌吗?琦瑞德泽童装怎么样?
  • 2021-08-20把握每一个细节,把关每一件商品——琦瑞德泽2021年第六次生产会议成功召开
  • 2021-08-12秋天怎么穿更可爱?深色系和浅色系哪个更适合学院风?
  • 2021-08-11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带领总部及服务商家人前往江西开展井冈山红色团建活动
  • 2021-07-21琦瑞德泽2022春夏审版会圆满成功
  • 2021-07-19琦瑞德泽受邀参加上海CBME孕婴童展完美闭幕!
  • 2021-06-28琦瑞德泽陈列总监张晓东、秘书长冯广彬共同出席“2021年稻盛哲学企业经营发表会暨浙江盛和塾十周年年会”
  • 2021-06-22琦瑞德泽受邀参加青岛“不童凡响·童伴成长”第三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 2021-06-19热烈庆祝琦瑞德泽南浔吾悦广场集合馆隆重开业
  • 2021-06-05新疆阿克苏柯坪县党政代表团与吴兴区织里镇党政领导莅临琦瑞德泽公司总部考察
  • 2021-05-26平湖、织里两地服装产业区域协同交流活动在琦瑞德泽举行
  • 2021-05-22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先生荣获2020年浙商创业创新先锋奖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