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红蜻蜓儿童圆梦山区小朋友“想要每人一套新衣服”的微心愿

  天气渐冷,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永嘉团县委发起2021年度“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中,红蜻蜓儿童认领了茗岙乡中心小学“想要每人一套新衣服”的微心愿。

红蜻蜓儿童圆梦山区小朋友“想要每人一套新衣服”的微心愿

  10月28日,红蜻蜓儿童和红蜻蜓团委的爱心使者们,带着厚厚的秋冬季服装,来到永嘉县茗岙乡中心小学,开展“蜻蜓有爱·圆梦微心愿”冬日送暖活动,为全校46名贫困学子送上关怀和温暖。

 

  走进茗岙乡中心小学,孩子们为爱心使者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向他们敬礼。

红蜻蜓儿童圆梦山区小朋友“想要每人一套新衣服”的微心愿

  茗岙乡中心小学校长潘文文对爱心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红蜻蜓儿童心系教育,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心孩子,为孩子们竖立了良好的榜样,她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接过爱的接力棒,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红蜻蜓儿童副总经理阮世陶表示,看到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到十分高兴。力量有限,但是爱心无限,希望红蜻蜓儿童能为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和祝福。阮总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茗岙乡中心小学六年级的胡渊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对爱心使者们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并将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宽敞的操场上,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爱心使者们将礼物一一送到他们手上。

  收到礼物,孩子们纯真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谢谢红蜻蜓儿童送给我们的礼物,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我们还是觉得很温暖很开心!”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红蜻蜓儿童自成立以来始终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不同的活动方式关爱儿童成长,传播爱心,传递正能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