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有哪些适合男孩穿的休闲运动风格?黑裤子和什么颜色的上衣搭配最经典?

原创

  男孩子活泼好动,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不能给予太多束缚,唯有如此,才能让宝宝自由自在地去追逐诗和远方。多年来,喔也童装坚持以人为本,在健康环保的基础上,确保每一款童装都优雅从容,自由闪靓。

有哪些适合男孩穿的休闲运动风格?黑裤子和什么颜色的上衣搭配最经典?

  衣服是为人增色的,而不是和人争色。这款优雅神秘的孔雀蓝,不仅本身色彩明艳,而且自带衬肤效果,将穿着者的肌肤映衬地白白嫩嫩。宽松设计迎合了宝宝追逐自由的心情,吻合了不受束缚的年纪,与大方得体的黑裤子堪称绝配。

有哪些适合男孩穿的休闲运动风格?黑裤子和什么颜色的上衣搭配最经典?

  除了孔雀蓝上衣,黑裤子跟黑色休闲外套也是浑然天成的黄金搭档。优雅稳重的神秘色系,质感十足的天然材质,配上新颖独到的高端设计,让这身搭配仿佛注入了灵魂一般透着迷人的魅力。复古式小占领不仅可以修饰脸型,关上拉链还可以挡风,平时露出白色内搭,绝对是帅到掉渣的完美搭配。

有哪些适合男孩穿的休闲运动风格?黑裤子和什么颜色的上衣搭配最经典?

  天冷时怎么能没有一件入得厅堂出得楼房的时尚棉外套呢?这款色彩雅致的深色系外套绝对是五六岁小男孩们的最佳选择。通身采用黑色系,加上白色线条灯勾勒和分割,给人炫酷到底的时尚感。裤子推荐同色系,避免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设计风格上建议大胆一些,运用白色线条营造不对称美,让你的时尚无与伦比。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