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2021年秋季流行什么款式的休闲上衣?黑裤子和什么上衣搭配更时尚?

原创

  每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有人沉稳内敛,有人活泼开朗,有人不管何时出场,都能魅力四射光芒万丈。想让宝宝养成冠压群雄的魅力,就需要从现在开始,为宝宝选择一个高品高质高端的童装品牌,给宝宝带来自信,培养宝宝的内涵和品味。杰米熊童装作为童装界公认的优秀品牌,理所当然地成为众多家长的首选。

2021年秋季流行什么款式的休闲上衣?黑裤子和什么上衣搭配更时尚?

  天冷时,穿得比较多,一旦加上了秋衣秋裤,就会有臃肿感。这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条不显胖的裤子来彰显大长腿。黑色休闲裤因色彩雅致,百搭,显瘦且耐脏等特点,当之无愧地被选为秋季出场率最高的百搭单品。设计简约,肥瘦相宜,裤脚处的收腿设计可以阻挡冷风的入侵,上衣推荐风格简约的夹克外套,色彩炫酷,无领设计,小版型让双腿更显修长。

2021年秋季流行什么款式的休闲上衣?黑裤子和什么上衣搭配更时尚?

  黄色作为古代的帝王色,自古以来就是代表着尊贵和品味。这款休闲衫选用热烈的高雅热烈的明黄色为主调,配上宽松十足的设计手法,让穿着者宽松自在,备感惬意。大口袋代替了花哨的图案,点缀在肚肚上,效果超级棒。这个秋季,让宝宝做一株明媚的向日葵,心向阳光,热情绽放。

2021年秋季流行什么款式的休闲上衣?黑裤子和什么上衣搭配更时尚?

  没有什么能比黑裤子更百搭更显瘦的了。经典的护腕设计,让版型更休闲有范儿。上衣采用质感十足的牛仔面料,保暖挺括易于造型,做旧版色彩更有潮流感。经典的小方领,极具个性的90°衣襟,让衣服如同宝宝的个性一般,有棱有角,引领新潮。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