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踏入光影迷离的绿野仙踪,踏入真实的童话世界…

  2021年10月23日,miidiitapir小食梦兽在这座躲在森林里的“天空之城”广州四海马术,举办了一场以「story of summer」为主题的时装秀,品牌主理人张琼携手60位小朋友踏入光影迷离的绿野仙踪,在充满奇幻想象的自然环境下,白马王子邀请仙境里的小精灵们,踏入这场真实的童话世界。

踏入光影迷离的绿野仙踪,踏入真实的童话世界…

  空镜森林

  整个秀场视觉与插画艺术家Echo联合创作。玻璃幕墙与森林、植物、陆地、海洋动物的插画元素相结合,多维的视觉碰撞,营造出森林童话世界的奇幻氛围,更加凸显了孩童富有奇异色彩的臆想世界。

  夏日的萌娃们戴着翅膀,穿着轻纱,花朵们都为之绽放。他们犹如穿梭在奇幻森林的小精灵,把服装面料轻盈的纱质与自然元素印花展现的尤为出彩。

  亲子乐园

  亲子装的亮相,是本次秀场的另一个亮点。浪漫的蕾丝与细腻的肌理面料结合,精致的提花工艺、亲肤的触感,miidiitapir秉 承着对面料品质孜孜不倦地追求。打破固定款式,别出心裁的亲子装趣味呼应,是食梦兽历经5年致力于探索亲子穿着搭配设计的经典之作。

  冬日繁花

  巨型地精带领冬日的小朋友们亮相,在华丽绽放的白色系重工礼服之后,是今年冬季缤纷多彩的奇妙旅程,粉色系的温馨治愈和经典的红蓝系让整个冬季充满欢乐气息。最后22夏季与21冬季预售款一同亮相谢幕,无论时光如何变迁,miiditapir永远在上演着孩子们期待的童话。

  本次miidiitapir 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以贴近自然、放飞想象的理念,通过演绎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夏日精灵来向大自然致敬!从秀场设计到服装展现,打造沉浸式的观秀体验,从踏入秀场的那一刻起,你可以是任何主角,带你进入一个绚烂的童话世界,开启一场奇幻浪漫的旅程。

  白云之外,微风又起,愿我们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感谢每一位参加走秀的小模特!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