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YeeHoO英氏:当百年皇室工艺延展至宝宝贴身呵护…

  Silver Cross诞生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约克郡,自20世纪为英国皇室提供服务。品牌秉承卓越的创新和工艺技术,坚持对英伦文化及传统手工艺的追求,不断设计开发舒适优雅且实用的推车等用品系列,始终遵循1877年品牌创立之初的原则,即永不妥协的质量标准,至臻至美的工艺和鼓舞人心的设计,为家庭生活提供了更多选择。

YeeHoO英氏:当百年皇室工艺延展至宝宝贴身呵护…

  2021年,Silver Cross将皇室极致品质延伸至新生儿家庭最需要的纸尿裤产品。集合全球工艺研发推出了Silver Cross皇室系列纸尿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端婴幼儿纸尿裤体验,让中国宝宝一天24小时都时刻体验尊贵的呵护。

YeeHoO英氏:当百年皇室工艺延展至宝宝贴身呵护…

  1、皇室呵护之安全护卫

  Silver Cross皇室系列纸尿裤联手6家百年企业,甄选用材,添加Ag+沸石,有效抗菌+除臭,安全无毒,通过美国EPA专业认证,可以有效抑制尿液、粪便造成的细菌滋生,对细菌、霉菌有抗菌效果。皇室系列纸尿裤的原材料经历了14项安全认证,抗菌率达99%,轻松消灭宝宝红屁股!

  2、皇室呵护之干爽透气

  Silver Cross皇室系列纸尿裤超柔透气,搭载多孔热风底膜呼吸层,轻松排走温热湿气。2mm全吸双核SAP芯体9次尿量一片瞬吸!不鼓包不断层,轻松hold住一整夜!

  3、皇室呵护之柔软贴身

  Silver Cross皇室系列纸尿裤选用立体珍珠纹层面,打造云感亲肤层,为宝宝带来柔和亲肤的0穿着感体验。

  而且细节处反复斟酌合身性设计,松紧适中。立体护围保障翻滚不漏尿。对称贴位指示防止贴错侧漏,更有贴心尿显指示,不留一刻不适。

  Silver Cross皇室系列纸尿裤不仅为育儿家庭带来了婴幼儿纸尿裤的奢华品质体验,同时也补齐了Silver Cross全场景精致育儿解决方案!想享受到皇室养娃的尊贵体验吗?马上前往YeeHoO英氏门店探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