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裹紧我的毛衣和大外套,这个冬天暖fufu

  冬天我要做一个毛茸茸的小孩,穿着厚毛衣和大外套,戴着长耳朵的帽子和小手套,无忧无虑吹响我冬天的号角。

裹紧我的毛衣和大外套,这个冬天暖fufu

  羊羔毛与记忆面料的碰撞,局部荧光色包边与后背趣味印花的呼应,使整件棉服生动起来。内搭手感柔软的100%缩绒羊毛毛衣,前片趣味图案印花。下身搭配印花针织长裤,柔软奥代尔复合面料,让宝宝舒适又保暖。荧光色印花点缀,元气满满,是非常时髦的一身搭配。

  羊羔毛短款外套,亮丽的颜色更能衬托宝宝肤色。前片趣味织唛的点缀,后背撞色小兔子字母绣花!袖口罗纹设计防风保暖,非常实用。搭配含柔软里布的针织长裤,袋口不规则设计,局部拼接点缀,让裤子百搭又不乏可爱。

  趣味感造型中长款羽绒外套,H版型,在帽子上设计充绒动物耳朵造型,袖身圆弧分割造型,圆圆的大口袋和不规则造型门襟采用立体充绒设计。搭配不倒绒针织长裤,脚口半螺纹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长整体效果,袋面用混色罗纹点缀,温暖度过一整个冬天。

  这件复古时髦的提花圆领撞色毛衣,闪闪钻石装饰结合费尔岛提花花型衍生的主题故事图案,肩袖荧光色卷边,时髦俏皮。

  连帽中长款羽绒衣,帽子有可爱的立体小动物耳朵作为装饰,整体更加童趣!袖口和袋面用混色提花罗纹作为点缀,让黑色的外套变得活泼起来。百搭柔软针织长裤,袋口夹撞色提花织带是最大的看点,趣味十足。

  这款羽绒服给小朋友们带来新的选择,外层珠光面视觉感的材质,自带微闪的金属光泽,玩味十足。门襟充绒工艺和两侧大大的工装口袋,充满了圆润的童稚感。局部撞色织唛的点缀让衣服充满活力,和不倒绒针织长裤相搭配,脚口半螺纹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长整体效果,袋面用混色罗纹点缀,保暖萌趣。

  连帽轻薄羽绒外套,袖子和大身侧面拼接手感柔软的针织面料,在给宝宝温暖的同时不给宝宝压力。弱撞色的设计让外套显得低调又有质感。搭配柔软针织长裤,袋口贴有撞色提花织带,脚口罗纹收口细节,简约不简单。

  时尚的连帽毛衣,区别于普通毛衣的廓形,复古撞色的设计与裤子袋口织带相呼应。运用精致的毛巾绣和包绣展现主题图案。下身搭配柔软针织长裤,基础的廓形搭配袋口的撞色提花织带,趣味十足的一身。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