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戴维贝拉冬天最时髦百搭单品,让每个小孩喜爱

  寒冷的季节如何让宝贝穿的保暖又时尚?这时候就要派出终极御寒武器——羽绒外套!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几款davebella戴维贝拉新品外套,绝对会是这个冬天最时髦百搭的单品。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印”满明亮心情的迷彩外套,更适合男孩子户外外套的颜值担当,尽情玩耍也不怕。一件多穿设计,增加实穿性和多变,既可以当酷酷的炸街男孩,也能扮演斯文乖巧的别人家小孩。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专属甜美女孩的Hello Kitty联名系列,大气精致的长款连帽羽绒服,轻便舒服。可爱吸睛的Hello Kitty印花,穿上它就是人群焦点。

davebella戴维贝拉童装

  拒绝寒风,拥抱温暖,暖暖的联名款长羽绒服。

  连帽羽绒服保暖不跑绒,降温的季节,给家里的宝贝备件。宽松舒适的直筒版型,舒适无束缚。袖口做了罗纹收口,防风又实穿。

  轻舒暖长羽绒,御寒实力派。从头到脚的包裹,温度随心所控。

  90%白鸭绒填充,davebella戴维贝拉所挑的鸭绒高与国际标准,选取腹部最柔软保暖性最好的绒毛部分,衣服蓬松度高,轻软暖!自带甜度的粉色系,加点紫调,甜中带点优雅。在沉迷的冬日,绝对能让宝贝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超显白的灰蓝色,搭配蓬松的版型,演绎秋冬柔软与梦幻之美。帽子和前片口袋拼接羊羔毛设计,时尚又别致的小设计,上身就觉得很暖有没有?

  冬天不能拒绝的大毛领羽绒,肉眼可见的暖意,方便穿脱的简约舒适版,简直是为活力爆表的孩子定制。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