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告别无效保暖,天冷防寒不靠抖,全靠TA…

  在运动复古和未来机能为主导的趋势下,夸张、大胆、鲜艳的风格成为流行审美,当过度设计大行其道,极简主义开始崭露头角……

 

  安踏儿童Blanc系列全新上市,Blanc是法语单词意为“留白”,如同孩子天性,纯真又充满想象。Blanc系列以运动空间的点和线为灵感,融入极简设计和利落运动感,满足少年顽家追求舒适的轻运动需求,助力他们在快乐中成长释放无限创造力。

安踏儿童

  温暖上身,焕新运动极简风

  95绒保暖科技为抗寒输送“火力”,95%优质白鸭绒填充,高端羽绒象征。触感柔软,轻盈不压身,为运动减负。蓬松度高达800+带来极致保暖性能,叫板寒冬一秒“绒”化低温攻势。

安踏儿童

  无缝锁绒工艺,运动自由无拘

  冬季室内外温差和运动前后体温变化,羽绒服高频穿脱跑绒“意外频发”,无缝一体织锁绒技术甩掉钻绒烦恼,解锁运动新灵感,率性开顽。

 

  防护模式启动,运动就要风雨无阻
  对运动的热爱怎能随天气摆布,荷雨翼四代科技赋予面料防泼水功能,无惧小雨天气,户外运动超省心。

  快来聆听少年顽家的独「白」
  留白打破冬日潮流定式,简约白色羽绒服搭配黑色运动裤,视觉张力拉满,自信少年一眼出挑。

  潮酷神秘黑,如深邃极夜引人遐想,简约线条勾勒少年身型,彰显率性运动范。

  极简留白也是女孩自信的宣言
  懂得抛弃繁琐的设计,在穿搭中彰显高级的质感,让女孩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自信,在冬季创造舒适又不失个性的风格。

  既是运动顽家也是潮酷先锋,运动+极简组合焕发个性光芒,即刻入手同款,让冬日时尚重新想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