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冬天的脚步更近了,这套时尚的御寒穿搭送给孩子

  今天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雪,也是冬天的第二个节气。今年的小雪可一点也不小,一股寒潮伴随着小雪节气一同到来。面对降雪降温大风三位一体的寒冷冲击,孩子们更需要一身时尚温暖的童装,被温暖所包围。

冬天的脚步更近了,这套时尚的御寒穿搭送给孩子

  臃肿和不舒服是冬季服装的代名词,但是随着童装设计理念的层层加深,童装材料的精益求精,越来越多兼顾保暖和时尚的童装应运而生,成为家长们的首选。想要风度与温度同时兼备,选对童装只是一个方面,搭配妥当才能发挥出童装的最大价值,下面就为孩子们推荐一些冬日时尚穿搭,完美LOOK,极致美丽!

 

  1、最温暖的雪白色

  如果说在动物世界中,雪白色是冬天的保护色,那么孩子们身上的白色靓装,就是为了与雪花一较高下,看看谁是冬天最美的风景线。

冬天的脚步更近了,这套时尚的御寒穿搭送给孩子

  女孩子的白色LOOK,注重的是简约的时尚风格,款式修身不蓬松,羽绒细腻不马虎,层层守护孩子的冬日温暖。纯白之上的一抹蓝色点缀,瞬间赶走无聊和死板,赋予孩子不一样的精致白气质,与下身的运动灰收腿裤,让孩子活泼的天性含蓄内敛的表现了出来。

 

  男孩子的白色童装所要表现的气质就与女孩子完全不一样了,多了很多绿色系的点缀,整体版型也更加宽松,这是为了适配男孩子活泼好动的性格,让孩子上身体验更加舒适,并体现男孩子特有的酷雅稚气。

快乐精灵童装品牌

  一件收腿牛仔裤与黑色高帮鞋,与白色羽绒达成了视觉上的潮酷统一,靓仔出街,就要放荡不羁,即便外面风雪再大,今天也是无所畏惧的时尚小王子。

 

  2、裙装羽绒与工装棉服

  天气再冷,流行感和时尚感也不能缺少!特殊的防水抗风亮面面料,再也不怕雨雪打湿衣服,徒留孩子在风雪中瑟瑟发抖。融化的雪花被完全隔绝在外,衣服不会被冻硬,孩子玩耍起来才更开心。

快乐精灵童装品牌

  黑与白的百搭配色,运动休闲融为一体,与女孩子最爱的裙子也能完美搭配,没有搭配的割裂感,反而统一和谐,让你的孩子气质超群,成为时尚尖端的流行小天后。

 

  工装服一直是近几年的时尚热门,冬天的时尚工装童装当然也是男孩子的最爱。采用最合适男孩子的天蓝色与黄银条纹,宽松舒服,没有束缚感,让孩子玩耍的肆无忌惮。

快乐精灵童装品牌

  百搭的工装,与牛仔、运动、休闲都完美适配,怎么穿都好看,怎么搭配都是时尚的弄潮儿。整体看上去憨厚天真,小男子汉的气质超群,要做冬天最靓的仔,更要做冬天最硬的男子汉!

快乐精灵童装品牌

  快乐精灵童装,儿童时尚的引领者,选用最适合孩子的舒适面料,防静电、防水、防污,保暖舒适,款式新颖,为孩子而生,为健康成长而制。童装是保护孩子的重要屏障,也是孩子展示自我的重要途径,家长们一定要擦亮双眼,保障款式、面料、内容物的充分安全,守护孩子的温度与笑脸。

相关文章
  • 2021-11-22童装市场再火爆,这三种类型的生意人也千万不能做!
  • 2021-11-19孩子的冬天要怎么穿?快乐精灵教你搭配整套LOOK
  • 2021-11-13童装品牌店一枝独秀,这几项对比告诉你品牌店究竟好在哪里
  • 2021-11-12时髦感爆棚,快来开启冬季毛衣时尚
  • 2021-11-10时尚新主张,助宝宝冠压“裙”芳
  • 2021-11-05寒潮来袭丨时尚保暖童装单品,守护孩子的冬日温暖
  • 2021-11-04学会选址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带你解析各大童装经营区的优劣好坏
  • 2021-11-02儿童羽绒服别乱买,健康舒适高颜值,这样选就对了
  • 2021-10-30童装经营必修课:这些超实用促销小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 2021-10-222021年冬季流行什么款式的裙子?直筒裙配什么羽绒服更有型?
  • 2021-10-13开童装店之前,经营者应该如何做一个详尽的市场调查呢?
  • 2021-10-12烧烤模式变成冷藏模式,孩子的时尚秋衣必须安排上
  • 2021-10-07今秋流行那款简约的时尚女裙?如何把白裙子穿出童星范儿?
  • 2021-10-06快乐精灵开启儿童秋日时尚,与您一起欢度国庆
  • 2021-09-29这样的“国货之光”,不要也罢!
  • 2021-09-20质量、国潮、创新,品牌童装的三位一体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 2021-09-18捣毁3228件造假童装!别让孩子的守护神成为威胁健康的罪魁祸首
  • 2021-09-172021年流行那几款套裙?格子裙、碎花裙、条纹裙哪个更适合小女孩穿?
  • 2021-09-06PUNK风适合什么性格的男孩穿?如何把五分裤穿出潮流感?
  • 2021-08-26开学在即,快乐精灵童装教你怎样穿搭才好看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