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啥?时尚圈儿最受宠的是羽绒穿搭竟是它们!

  冬天是时尚的荒漠?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羽绒时尚密码,MiniPeace太平鸟专业时尚羽绒服见招拆招,教你轻松破解冬日穿搭!

啥?时尚圈儿最受宠的是羽绒穿搭竟是它们!

  #01 时尚特工“叠中叠”

  寒潮来袭,冷的直让人咬牙,抵抗寒冷有奇招——叠穿!

啥?时尚圈儿最受宠的是羽绒穿搭竟是它们!

  衬衫式轻薄羽绒+中长款羽绒外套,这一看似以为会臃肿的组合,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南方和北方的朋友兴奋不已。不但不厚重,反而得到了双重保暖,保留整体的同时有层次感。

  叠穿所展现的不经意的时髦感也随之流露出来,不管是户外出街还是运动玩耍,妥妥的酷感CITY BOY。

啥?时尚圈儿最受宠的是羽绒穿搭竟是它们!

  #02 运动靓崽,雪场见

  后疫情时代兴起的轻运动风,总是会提供很多穿搭灵感,羽绒服也同样适用。

  干净利落的版型加上轻松柔软的上身体验,黑科技面料带来专业的温暖保障,还具备超强防水透湿功能,满足一切运动的需求。

  冬天一定要来一场滑雪狂欢,内搭一条满印图案的滑雪背带裤,势必是滑雪场上最靓的崽,帅气的不要不要的。

  #03 高级穿搭的基本要领“同色系”

  一抹奶油BABY蓝最近真的火上趋势榜,追随潮流的同时也要保持自己的个性。

  搭配同色系的针织帽,整个LOOK一下就活了,散发着自信和淡定。

  高级简约又不失小细节上的处理,镶嵌的一颗颗亮片在冬日的暖阳下闪闪发光。小动物都被美到,拥在温暖的怀抱里。

  #04 羽绒服穿出衬衫感觉,你学废了吗?

  羽绒服真的是冬天必囤,但怎样才能摆脱干篇一律呢?

  衬衫式版型+羽绒服的保暖,不仅不易撞衫还设计独特!我们可不是徒有美貌,初冬到深冬,南方到北方,室内到室外,内搭到外穿,全能安排上!

  这个百搭性可见一斑,完美掌控任何场合。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