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KK少年感恩节,搭出暖心潮范儿,时尚收入囊中

  平日里羞于说出口的“谢谢”借着节日大胆说出来,把心意藏进礼物里,给TA一份久违的感动。

KK少年

  To家人:天气越来越冷了,愿你们多保重身体,在这多变的季节里穿的足够暖心。

 

  防风保暖,柔软舒适

  采用定制毛衣面料,柔软亲肤,袖子撞色拼接处理,让本身单调的衣服增加亮点,更加可爱又特色。

KK少年

  休闲百搭,时尚穿着感

  采用定制卫衣棉面料,手感柔软,防风保暖。鲜明的色彩碰撞,宽松时尚的版型,充满潮流运动感。

  经典简约,时尚百搭

  连帽落肩袖设计,三色大面积拼接极具时尚感,前面大口袋设计,时尚潮酷。

  To密友:是密友也是伙伴,时时的暖心问候,一起分享见证的日子,友谊恒存。

 

  透气亲肤,质感柔软

  简约不失气度,低调的撞色设计,凸显品牌质感。

  防风保暖,时尚百搭

  采用定制亮面棉面料,手感柔软,防风保暖。宽松时尚的版型,充满潮流运动感。

  防风保暖,休闲百搭

  中长款宽松版型,亮色面料的设计,简约低调,增添活力感和时尚感。

  经典简约,休闲百搭

  采用防水、防风与透气的功能性面料,保暖亲肤,袖口可调节魔术贴,充满运动感。

  To自己:人生从来不止一面,不设限,敢突破,感谢从未放弃无所畏惧的自己。

 

  舒适保暖,简约百搭

  面料柔软亲肤,单侧裤腿字母印花,牛筋束脚口,运动感与时尚感兼具。

  柔软舒适,时尚百搭

  采用定制舒柔棉面料,两侧分割撞色处理,加卡通图案印花显得活泼俏皮,打造休闲少女感。

  舒适保暖,简约百搭

  面料柔软亲肤,个性主题字母印花,牛筋束脚口,运动感与时尚感兼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