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和冬天玩个游戏,123不许冻!

  寒冷的冬天是个大怪兽,冻住了山川河流,但小朋友想在户外玩耍的热情是不能被冻住的。小朋友要和冬天玩一场游戏:123,不许冻!快来升级保暖装备,一起打败寒冷!

和冬天玩个游戏,123不许冻!

  1、打败臃肿,工艺全新升级

  冬日抵抗寒冷,要温暖不要臃肿,轻装上阵才能放肆玩。轻暖羽绒系列温暖无负担,柔软如云朵,轻薄如棉花糖。

和冬天玩个游戏,123不许冻!

  0感棉花糖轻盈不臃肿,双层无胆充绒,轻盈过冬。20D高细纤维轻盈柔软,90大朵绒填充更蓬松保暖,0~15°C应对自如。

  2、羽绒也时髦,3D压胶工艺

  打败臃肿还不够,要为穿搭注入时尚感,时髦和保暖都要拥有。工艺新升级,更具立体感。免绗缝设计,拒绝土气和臃肿。

  3D直充羽绒注入时尚基因,3D压胶工艺,立体感强,50D高弹平纹布蓄热保暖,免绗缝线设计更时尚百搭。

  3、“绒”化寒冷,自发热小暖炉

  活力不能被冻住,要释放小太阳般的热量,穿越寒冷冬季和温暖相拥。聚热锁温更迅速的羽绒服,极寒天气也不为所“冻”。

  火山岩黑科技穿上3秒即温暖,温暖90绒,品质白鸭绒。新型专利火山岩因子,自发热科技,抵抗-15~5°C极寒天气。

  4、无惧风雪,开启玩雪游戏

  在滑雪场畅快玩耍,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是小朋友们的冬日专属游戏。高能玩雪装备全程守护,防风防泼水加倍保暖力。

  冬日玩雪装备防风防泼水,高密面料防风防水防污,锁温防钻绒层布工艺,亮光防水压光布,品质光泽质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