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巴拉巴拉的这件羽绒服为什么这么热销?

  热销5000万件儿童羽绒服为什么可以这么暖?天性好奇的孩子化身“质检员”,深入巴拉巴拉实验室腹地——「工厂一线」,用科学实验来进行一场神秘的“突击检查”。

巴拉巴拉童装

  体验专业制作4步曲,分绒、清洗、冷却、烘干,跟着孩子们的实验节奏,解锁“暖”的秘密!

巴拉巴拉童装

  初阶保暖看什么?——大绒朵羽绒

  孩子们把绒放在显微镜下,调制高倍清晰度观察到绒朵的直径宽,面积大,充绒绵密,却又轻盈无负担。17CM的蓬松度隔热空间大,保暖的门槛也比别家标准高。

巴拉巴拉童装

  健康安心绒

  把绒朵放进装有清水的量杯里,反复搅拌后,水依旧清澈无比,没有色素漂白剂才是健康绒。

  层层精筛,步步优化

  使用高绒机进行分绒后,进行专业工艺的深度清洗,将羽绒冷却,最后烘干,干净蓬松的绒朵飘在空气里,拂过脸颊的瞬间,太舒服了。

  进阶保暖看什么?

  孩子们通过低温气雾装置,模拟极寒冷空气喷射到衣服上,随着室内34度到-19度逐渐变冷,穿着羽绒服的孩子会越来越冷吗?

  通过红外热成像技术将热量信号转换为图像,显示屏上的参数证实羽绒服的锁温保暖效果。

  高热分子的蓄热里布,模拟火山岩成分,自带远红外功能,可使身体迅速升温!。就像把小火炉穿在身上,热量源源不断。

  防水透湿火山岩替热系列羽绒服,外层面料仿荷叶科技,形成斥水层,水滴无法渗入里层。无需畏惧雨雪天,能排走运动后的湿汗,保持清爽透气。

  热销5000万件儿童羽绒服的背后,是巴拉巴拉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准则。小巴会一直支持孩子们 “好奇和较真” 的态度,欢迎你们没事常来这里逛逛,常逛常“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