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哈沐Harmu招商快报,就等你来!

  童年回忆录

  现在的你,是否还记得年幼时,偷偷用钱买零食的时刻。是否还记得年幼时,披上被子当女王的时刻。回想起童年的点滴记忆,依然有许多时刻,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哈沐Harmu招商快报,就等你来!

  关于哈沐

  哈沐品牌是中国自主原创童装品牌,永冠服饰旗下童装品牌。品牌以“育美”作为基准价值观,关注孩子精神世界的培养,将“美”作为理解世界的方式,把生活中的美好通过产品传递给每一位小朋友。哈沐主张“因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将“优先考量孩子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点,致力于打造“小朋友自己的衣橱”,研发趣味、欢乐、多彩的服饰产品,为孩子创造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

  公司简介

  永冠服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研发型童装服务公司。旗下哈沐品牌在全国20多个省市均有我们的分公司。公司由一群热爱童装的年轻团队组成,拥有着现代化的品牌经营理念和敏锐的时尚度。具备先进的管理体系和优良的培训系统,本着诚信、务实、感恩、专注、创新、利他的精髓。公司愿景:立志成为有爱有情怀的儿童服务公司。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必然在未来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这个市场需求量大的童装行业,规划着开一家童装店。

  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则能让加盟商在经营过程中,以最小的投入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选择一个好品类,加盟一个好品牌,有时候比努力还重要。

  不论是前期筹备阶段,还是后期正式营业,哈沐总能根据当地主流消费者的消费力、消费偏好,为加盟商们制定相匹配的开店策略,以及技术上的支持。一般有实力的童装品牌,会在加盟政策里体现!

  品牌加盟

  1、选址指导

  有句话叫做“一步差三市”,一个好的地址能让店铺更好地盈利,更好地展现品牌形象,地址是一家店铺的根基。哈沐市场专业人员会根据加盟商的地理位置,针对性的分析当地消费定位,精准评估当地商圈的情况后,给予专业的选址意见。

 

  2、品牌支持

  哈沐童装的终端店铺遍布全国,目前针对全国各地都出台了针对性强的开店扶持方案,配合“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活动”的经营模式。不断规范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同和青睐哈沐童装,致力于打造“小朋友自己的衣橱”,研发趣味、欢乐、多彩的服饰产品,为孩子创造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

  3、活动策划

  为提升公司形象,扩大公司和品牌知名度,哈沐具备支从创意策划到落地执行的高效公关策划团队。

 

  4、区域保护

  哈沐充分保护加盟商的利益,对各地区的加盟商进行区域保护,分区分片合理规划。

  5、终端运营服务

  哈沐终端店铺在店面运营过程中,若出现了经营问题,总部均有专业人员对接。终端销售顾问将在销售方面为经销商提供方案,保障专卖店在店铺后期经营稳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