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新年派对,展现出轻奢华丽的仪式感

  围绕着节日派对展开设计,将孩子们对新年的期待,对盛装出席的渴望和欢乐表达出来。奢华丝绒材质营造出复古轻奢感,夸张的廓形,精致的细节。充满活力的中国红,绗棉肌理的面料,再搭配装饰性的花朵设计,以及金色的巧妙运用,展现出轻奢华丽的仪式感。

新年派对,展现出轻奢华丽的仪式感

  精致丝绒闪光面料,闪烁淡淡微光,面料细腻且富有质感。压花立体工艺,表面有凹凸不平的肌理感,极具复古高级感,且保暖性好。立领设计,配搭火焰貂毛领,彰显华丽精致感。精致绒面亮钻纽扣,奶油白色的珍珠腰链,轻奢华丽,优雅贵气。

新年派对,展现出轻奢华丽的仪式感

  连衣裙外面一层波点植绒加印花双工艺,精致的植绒印花网纱与金丝提花网纱相映衬,精致华丽。国风系列公主裙,立体的木耳边领子,加经典的盘扣与精致的珍珠纽扣,高贵优雅,又有复古时尚感。运用典雅的浆果红作为嵌条与包边,更加具有品质感,提升档次。

  外套采用优质的卡拉卷面料复合麂皮绒,轻薄柔软又有廓形,毛毛蓬松灵活,保暖性非常强。袖口和下摆用灯芯绒斜条包边,肌理感强,层次分明,细节感十足。披肩式翻领,精致金色花边,配搭金色珍珠纽扣,细节设计精美奢华,彰显华丽高雅。

  烫金网纱,小方块烫金工艺,在阳光下BLINGBLING闪烁着,轻盈雀跃,轻奢华丽。公主礼服裙,披肩领的设计,浪漫唯美。小花边立领设计,香槟金色织带装饰,品质感强,高贵优美。下摆采用压褶工艺,立体感强,层次分明,增添了优雅唯美的气质。

  改良汉服设计,融合传统与时尚,丝绒面料,质地顺滑,质感好,满满的复古气息。深红色面料,迎合节庆氛围,孩子新年拜年服的首选。基础运动裤版型,收口设计,防风又不显拖沓。定制黑白格纹呢料,裤腰和脚口撞色拼接,提亮点缀,让寒冷沉闷的冬日多一点新鲜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