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七波辉明星店亮相古城邯郸成安,潮燃启幕!

  今朝景如画,古韵三千年。赵国王城,秦始皇出生地,名山秀水,人文荟萃。武灵丛台、赵王城遗址、胡服骑射、将相和,历史在此回眸。

七波辉明星店亮相古城邯郸成安,潮燃启幕!

  漫步邯郸,在历史与现代之间,在虚实转换的叙事中。这次,七波辉将青少年潮流带到这里,潮流与古韵交织,创意与时尚共鸣。

七波辉明星店亮相古城邯郸成安,潮燃启幕!

  潮燃启幕,全城热议
  七波辉河北邯郸成安明星店,12月25日盛大开业。七波辉石家庄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黄瑜毅先生及七波辉成安经销商代表,出席剪彩和授牌仪式。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环交通岗西行200米路南七波辉明星店

  面积:200㎡

七波辉明星店亮相古城邯郸成安,潮燃启幕!

  #01、邯郸潮流新坐标,沉浸式潮酷体验
  科技光感的炫酷空间,青春蓝和暖色调光影跃动其中,潮酷SENSE,一触即发。

七波辉明星店亮相古城邯郸成安,潮燃启幕!

  品类、主题丰富的商品展示区,融入皮卡丘、阿蒙等IP故事,氛围感十足。一站式体验购物嗨玩体验,释放青少年的潮酷个性。

七波辉明星店亮相古城邯郸成安,潮燃启幕!

  #02、开业旺销,燃潮澎湃

  大单旺销,喜讯刷爆朋友圈,现场群众热度高涨,皮卡丘联名系列、年货系列大受追捧。

  工作人员忙碌接待,进店顾客络绎不绝,收银台前大排长龙,大家提着大包小包,笑容洋溢。

 

  #03、炫酷街舞,少年狂热不止

  盛大开场,火力全开,劲爆炫酷的舞姿,活力与潮流的碰撞,燃潮澎湃。让每一个街头酷盖都跟着节奏,躁~动~不~已!

  准备好拥抱青少年潮流文化了吗?七波辉明星店入驻邯郸,青少年风尚再展新章,更多明星店正在全国陆续开业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