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巴拉巴拉童装海内外11家新店开幕,快去打卡吧!

  火遍海内外的巴拉巴拉又有十一家新店重磅开幕啦!小巴马不停蹄,先给大家探波店,咻~出发咯!

巴拉巴拉童装海内外11家新店开幕,快去打卡吧!

  境外站:尼泊尔1店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

  海外尼泊尔、香港尖沙咀海港城两店同开,尼泊尔1店因地制宜,从外到内的设计布局,和永旺城购物中心独有的日系风格保持一致,新店颜值长在了当地的家长和孩子的审美上。

巴拉巴拉童装海内外11家新店开幕,快去打卡吧!

  境内站:温州印象城

  首家以“梦想巴士”概念设计的形象店,巴士车头造型,呈现3D立体视觉。

  LED玩乐互动屏幕,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孩子们乘坐“梦想巴士”,驶向未来!

 

  上海大宁久光中心

  入口处巨型L ED营造出沉浸式感官体验,让孩子既满足了好奇心,也记住巴拉巴拉。

  通透的大面积空间,让人感觉很自由和放松,换装台的玩具,唤醒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

 

  北京蓝色港湾

  巴拉巴拉北京蓝色海湾店,作为高端创新店型,门店保留巴拉黄的品牌基因,配合中性金属色。运用策展流行理念,提高门店空间的高级质感。

  开放性的玻璃墙让路过的家长和孩子们,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当季的新品和联名款。

  今年,越来越多的巴拉巴拉第七代形象门店问世,从品牌logo、门店形象、空间等方面进行全面焕新升级。新logo通过更简约的线条进行扁平化设计,更符合年轻人时尚、现代、简洁的审美观,店内也围绕孩子的生活和情境加入感官体验。

  2021,巴拉巴拉遍地开花,看看你所在的城市开新店了吗?收到新地址的诸位家长们,赶紧带上孩子去探店打卡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