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因为疫情,我们将迎来第三个特殊的新年,疫情带来的隔离并没有阻挡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反而催生出更多精彩的过年新方式。太平鸟童装2022新年特别企划#新年要做的100件事#本次邀请宁波的小朋友展现,属于他们的城市新年文化,陪伴和传递给每一个中国小孩,充满快乐和爱的新年时尚态度。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跟随这群颇有创造力的小朋友,来一场“云新年”派对,释放他们眼中关于这个年的“卧虎藏龙”。

 

  一口非遗甜,一抹新年甜

  对小朋友而言,品茶、吃糖画都充满着“新奇”,但作为非遗的糖画,却勾画了这个国家最传统的“年味”。惟妙惟肖的糖画图案,展现着手艺人们的“创造力”。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被赋予新国潮时尚态度的棒球外套,融入传统剪花纹样的针织衫和连衣裙,改良了的盘扣,也都一一展现着中国小孩对时尚的“创造力”,释放属于孩子们的时髦功力。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穿新衣,祈新愿

  新年对于小朋友来说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新年战袍”。时尚的国潮红节日氛围色,用爱感染着每一个中国小孩,穿上新衣服,整装待发。

  心中悄悄埋下愿望的种子: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健康快乐!

  初露锋芒的“棋盘格”准备在虎年大显身手,跳跳虎跳到棋盘上,也准备借势火一把。搭配一条酷酷的皮裤,模糊了性别,却清晰了潮流态度。每一年都是新的,但叠穿永存,牛仔棋盘格套装叠穿新年红棒球夹克,坚持着自己的国潮态度。

  备年货才年年有余

  置办年货是中国寻常百姓家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象征着福气的大小年货,也承载着对新年的慢慢期愿。

  走在小镇上的石板路上,穿过一声接一声热情的吆喝,这是家的温度和声音。

  宫廷风泡泡袖外搭国风小马甲,再加一条宽褶皮半裙,和妈妈一起为家置办一份“新”意,这是属于中国家庭的新年态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