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优露2022冬装上新【去草原】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去草原,鲜花、草原、蓝天、白云、毡房、牧民、雪山,生活节奏像牛羊马步一样悠闲,目之所及,视野开阔,仿佛天地之间仅有你一个人看不尽无边无际的绿草,听不够高原古老的长调。想象着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羊,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散步....喝着甘甜清爽的河水,沐浴着温暖舒服的阳光,看着千变万化的云朵,自由自在地在小丘上舞蹈。

ULLU优露童装

  双面呢大衣,采用80%羊毛的顺毛材质,活泼的黄绿色,显白醒目,花瓣领。前门襟扣位设计了花朵绣花,款式新颖特别。连衣裙采用色织格纹与丝绒拼接设计,文艺清新,双层半高领丝绒木耳边。前后侧边拼接丝绒木耳边,绒面织带装饰,面布采用羊毛含量的色织格纹,保暖效果强。

  连衣裙色彩非常抢眼,采用的是本季的流行色鲜绿色,条绒灯芯绒材质,让这个绿色更特别。领子及腰节处夹边毛球织带,打破大面积绿色的束缚感。前领装饰立体手工钩花,俏皮可爱。羊羔毛马甲,小羊造型贴袋,配色牛角扣装饰。麂皮绒贴边工艺,款式个性立体,版型简洁实穿。采用新型羊羔毛复合麂皮绒,软糯绵密,温暖感十足。

  外套面料采用新型小绵羊羊羔毛复合麂皮绒,毛毛软糯绵密,十分舒适。花瓣领设计,甜美可爱。经典的牛角扣装饰,休闲大方。内里工艺是麂皮绒贴边,宽松大气,包容性强。格纹背心裙面料采用小香风粗纱色织格纹背心结构,A型裙摆,款式简洁大方。羊羔毛贴袋立体小羊造型,童趣可爱。

  羽绒服采用无胆防绒面料,轻盈不跑绒,90绒子含量,手感轻盈软糯,穿着保暖舒适。花瓣造型连帽设计,甜美可爱,防风保暖,美观实用兼具。小脚口长裤,两侧贴袋周围设计了三色绣花轮廓线,面料采用双层复合一体灯芯绒面料。手感厚实舒适,简洁挺阔,保暖性佳。

  羽绒马甲,合体版型,前胸贴袋,户外工装元素,棒球领设计,穿着保暖舒适。轻薄化纤面料,轻柔保暖,穿着轻巧舒适。连帽卫衣,阔版宽松版型,底面抓绒,厚实保暖。彩色条纹面料,后背主题印花,童趣易搭配。收脚口牛仔裤,浅蓝色洗水效果,温暖舒适,侧缝处文字绣花,工艺精致。

  绗棉外套,宽松舒适;轻薄化纤面料,内里绗120G薄棉,轻暖舒适。四色拼接,活泼亮眼,菱形切格。户外工装元素,契合当下流行趋势。针织运动裤,斜纹针织面料,版型宽松舒适。质地挺括,侧缝撞色嵌条装饰,简洁实穿。

  羊羔毛外套,OVERSIZE廓形,蓝绿双色大格纹羊羔毛面料,正是时下流行元素。明黄色化纤面料拼接设计,色彩明快亮眼。后背图案贴布绣,趣萌可爱,工艺精致。套头圆领毛衫,版型宽松舒适,棉混纺纱线,轻柔保暖。领口、袖口亮色拼接,亮眼活泼。攀岩主题图案,色彩鲜明,趣萌可爱。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