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彩色笔羽绒服温暖上线,用“芯”羽众不同

  当触觉伸入了冬日无境的寒冷,空气凝结、行动僵固,如何打破冬日枷锁?让宝贝瞩目整个冬天!脱掉华丽的包装,剥离繁琐无用的功能,我们来看实实在在的内“绒”。

彩色笔童装

  领跑新国标,新国标90白鸭绒匠心质选,蓬松度高、羽绒轻盈保暖。

  #1更好的品质,含绒量和绒子含量

  新国标羽绒服的「含绒量」是一项过时的指标,将含绒量改为「绒子含量」更为准确。绒子含量包括朵绒、未成熟绒、类似绒、损伤绒,含绒量包括:绒子含量+绒丝含量(从绒子或者毛片根部脱落下来的单根绒丝,基本不具有保暖作用)二者最主要的区别在于,绒子含量里去掉了保暖度较低的绒丝含量。如新国标的85%绒子含量相当于旧国标的95%含绒量。

  #2更严格,检测方法更严格

  标准对于羽绒的检测方法更为严格,从羽绒的清洁、蓬松度测试和防钻绒测试方法,都较旧标准严格和合理。

  羽绒清洁要求更高
  1、清洁度(浊度)指标从原先的≥450MM调整为≥500
  2、耗氧量指标由原先的≤10.0MG/100G调整为≤5.6MG/100G
  3、残脂率指标由原先的≤1.3%调整为≤1.2%
  4、气味不再分级考核,只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

  蓬松度检测更严格
  新国标蓬松度由原来的烘箱还原法改成IDF B标准的蒸汽还原法,蓬松度根据不同绒子含量的要求逐步递增,要求比旧国标相对更严格。

  防钻绒测试方法更合理

  防钻绒性考核已由旧版标准的织物绒包摩擦法改为成衣转箱法,从整体上对成品防钻绒性作出评价,更贴合服装实际穿着使用情况。

  #3更安全,新国标增加了APEO检测
  从无到有的APEO检测,是要求羽绒供应商采用环保洗涤剂的直接体现。APEO是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助剂里面的表面活性剂。它是羽绒行业洗涤剂中最常用的原料之一,具有性质稳定、耐酸碱和成本低等特点,但其合成的副产物会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整体上对成品防钻绒性作出评价,更贴合服装实际穿着使用情况。

  APEO被列入新版标准考核中
  防钻绒性考核已由旧版标准的织物绒包摩擦法改为成衣转箱法,从整体上对成品防钻绒性作出评价,更贴合服装实际穿着使用情况。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