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MiniPeace这波羽绒,怎么就火了?

  这个冬天,你最需要怎样的温暖?是因萦绕身边的爱而蓬然而生的温暖,是零感无束缚的温暖新体验,是柔软的拥抱……

太平鸟童装MiniPeace

  MINI PEACE轻暖·泡芙系列羽绒服,以爱为名,与温暖共鸣,定义属于全世界小孩的冬日温暖,更轻、更暖、更时尚!

太平鸟童装MiniPeace

  萦绕爱意的温暖,因为有爱,温暖才持久。

  温暖星荐官——明星董璇女儿@小酒窝,领衔演绎轻暖·泡芙系列羽绒服,轻暖不负重,高级时尚感,绒绒暖意,以爱抵抗冬日寒冷。

太平鸟童装MiniPeace

  定制米奇缎面提花,高级光泽感,大花苞下摆,腰身可选择性抽紧,丰富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让这个冬日的时尚别具一格。

太平鸟童装MiniPeace

  一款吸睛羽绒服,除了它温暖的本质,更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适配宝贝每一次的冬日出行。

  珠光免洗面料,防水防污易打理,安全防护两手抓体验冬日别样温暖。

  零感无束缚的温暖,轻盈柔软,暖的更自由。小朋友在冬日更需要零束缚的温暖,0感轻量面料,压胶直冲,防绒佳更温暖,降重不降温的轻暖体。和最爱的宠物来一个大大的自由拥抱吧!

  此款轻暖.泡芙系列羽绒服,采用压胶直冲工艺,防绒系数更佳,容易脏的袖子采用舒弹丝纱线面料。可机洗,不易变形,暖的更安心。

  米奇头和假两件设计,经典又平添趣味性,黑白经典撞色,让冬日日常更百搭,完美适配各种场景,时刻温暖。

  别样闪耀的温暖,和TA一起拥抱,尽情闪耀。MINI PEACE22冬轻暖·泡芙系列羽绒服,以爱为名,轻暖护身,潮流创新设计,又轻又暖又时尚。

  蓬蓬的触感,暖的更安心。仿佛妈妈的拥抱,充满爱意温暖,陪伴我们度过这寒冷的冬天。

  这个冬天,向宠物学习保暖技巧,和爱宠一样“暖绒绒”,互相拥抱,一起闪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