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优露:前往雪原的列车即将出发,请速上车!

  请注意!请注意!前往冬日的特快列车已发车,列车前方到站——雪原站。本站有纯净的冰川,可爱的北极熊,还有最抢眼的玫红时尚,想体验雪原风光的乘客请下车!

ULLU优露童装

  去雪原主题以时下最热门的玫红色为主色调,辅助纯净的冰川蓝,黑白打底的基调,以可爱的北极熊和企鹅为主要设计元素,为孩子打造时髦又温暖的一波产品。

ULLU优露童装

  雪原第一站:两件套式双色双面羊绒呢大衣

  大衣采用了70毛双面羊绒呢料,质感和保暖性俱佳。外件采用了基础的H型廓形,内搭一件绗棉小外套,整套穿着保暖性强并且可变化性强。粉色、蓝色两色可选。

  雪原第二站:羊毛混纺千鸟格提花穿搭

  采用了羊毛混纺小格纹提花面料,复合了小颗粒人造毛,保暖性强,颜色俏丽衬肤色。大衣的花版披肩领和毛球立体装饰扣增加趣味感,配套赠送小包包造型感强,套装双领的设计有层次感。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国风雪尼尔大盘扣做装饰,时尚又别致。套装设计,为家长省去搭配的烦恼。

  雪原第三站:剪花人造环保皮草外套&棋盘格背心裙
  外套采用剪花人造环保皮草面料,手感绵密柔软,环保且保暖性好。帽子上有可爱的小熊耳朵和五官刺绣装饰,萌趣可爱。背心裙采用了雪尼尔面料,手感柔软厚实。时尚百搭的棋盘格是时下最流行元素,不挑人的版型设计。搭配可爱的蝴蝶结发箍,性价比高且更有造型感。

  雪原第四站:黄蓝撞色派克服式羽绒服

  中长的派克服款式的羽绒服,保暖好穿易打理,结合黄蓝主题色系,配色亮眼。大身的灰色不挑肤色不挑搭配,既活泼又耐脏。毛衫采用6%羊毛混纺纱线,版型宽松舒适,便于活动。阴阳袖设计,新颖独特,潮感十足。胸前雪怪主题图案搭配英文字母,趣味时尚,个性鲜明。单层绒里的黑色针织裤,宽松又修饰腿型,脚口趣味三色块状印花呼应主题,脚口罗纹边缘处加小宽度亮黄色作为提亮点缀。

  雪原第五站:撞色毛茸茸羊羔毛外套

  羊羔毛外套也是冬天的常青款,五色撞色搭配明亮活泼,加上拼缝处略带工艺效果的弹力牛筋将其很好融合在一起。毛毛的绒感也复合该波段雪怪的形象,乖张可爱。T恤选用德绒等宽色织条纹面料,高弹软糯亲肤,适合贴身穿着。半高领的设计护颈保暖,黑白的经典配色万能搭配,通搭所有衣服。

  雪原第六站:大菱形格切线工装风短棉服

  短棉服采用大菱形格的切线方式,搭配立领衬衫外套的款式风格,非常适合初冬天气轻御寒。工装口袋搭配斜跨腰带的装饰设计,出街潮范儿十足。裤子是一款双层加里款,面布采用粗斜纹全棉水洗面料,里布为同色金貂绒,面料成衣两道水洗。宽松肥大的萝卜裤型包容性很大,前片对称织标,丰富细节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