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优露:甜美缤纷的天空色彩

  明亮的阳光橘与晴空蓝,这种自带温柔质感的色彩包容性极强,让人倍感治愈,到处充满着欢乐与激情。孩子和动物和谐相处共同分享天空、白云、阳光,享受新奇的快乐,丰富的色彩和造型给孩子们构造甜美缤纷世界。

  外套采用人造环保皮草面料,绵密的绒毛,让宝宝在寒冬里也能感受到温柔荡漾。珍珠手缝扣的设计,十分的雅致,有腔调。领边和口袋边微翘的小花边装饰,甜美浪漫。连衣裙采用针织和纱裙的拼接设计,蓬松的同时灵动又甜美,上半身亮片网纱,炫丽梦幻。后背网纱披风可脱卸设计,颜色选用的是女孩子最喜欢的爱莎公主蓝,清新脱俗。

  中长羽绒服,宽松连帽版型,外观饱满充绒量足,面料特殊工艺,雪山纹理印花,三防面料,免洗易打理。胸口绣花标,工艺精致,款式基础百搭,深色牛仔裤,宽松锥形裤型,内衬绒里布,温暖舒适。侧缝处文字绣花,工艺精致,牛仔面料质地耐磨耐穿,穿着时尚舒适。

  羊羔毛外套,OVERSIZE廓形,面料柔软厚实。彩色交织格纹,正是时下流行元素。后背复古文字图案贴布绣,趣萌可爱,工艺精致。运动裤收脚口设计,针织复合面料,质感厚实温暖舒适。不对称口袋设计,工装户外元素,白色嵌条装饰设计,增添活力,运动感。

  羽绒服采用九宫格钉珠面料,面料新颖独特,袖子采用防风袖口,下摆底边牛筋抽绳,美观又防风。帽子和门襟木耳边设计,甜美乖巧。经典的背心式连衣裙,采用亮丝毛绒面料,比较新颖。小香风设计,可脱卸蝴蝶结领结,轻松穿出公主范儿。下摆扇形裁剪,工艺精湛,穿起来俏皮甜美。

  羽绒服采用无胆防绒羽绒面料,不易跑绒,而且更加轻便。袖型为插肩袖,口袋的袋盖拼接了一块米白色羊羔毛,袋盖边缘及领边采用撞色贝壳绣工艺,工艺考究,下摆加了圆牛筋可调节松紧,版型宽松,包容性强。毛衫采用羊毛混纺的纱线,厚实柔软,保暖性好。胸前天空图案提花,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热气球采用流行的毛巾绣的效果,立体感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