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高性价比童装典范【蕉橘】多家新店开幕,JoyJunior再展童尚新篇

  JoyJunior蕉橘主营0-16岁的童装/童鞋/童品/童玩,2020年,蕉橘童尚从温州区域顺利推进到浙江全域。2020年的特殊性众所周知,蕉橘品牌的创始人黄贤济说,从温州区域到浙江全域,这是2019年定下的计划,蕉橘没有受疫情影响放慢开店速度,是因为市场回馈如预期一样好,没必要放慢脚步。

 

  JOY JUNIOR蕉橘,不打折是常态。

  0-16岁的童装童鞋童品完全是耗品,即使二胎放开,“老大穿了老二穿”的情形依然不多。“奢品质/尚童年/欢平价”是蕉橘的恒守。黄贤济在童装业30年,以每个环节的品质控和成本控见长,从面辅料到成品,保持了高品质,但坚持只卖实惠价。形成品牌信赖,童装有高频消费特性,舒适健康,时尚百搭,平价实惠。蕉橘不打折的常态是对熟客的平等尊敬。所有店铺是直营的,不做广告,不买流量,把产品做好,把客户服务好。每一家新开店业绩并不是爆好,而是越来越好!街边店是这样,商场店也是这样,温州区域如此,推到浙江全域也是如此。

JoyJunior蕉橘童装

  JOY JUNIOR蕉橘,童欢有礼是常态。

  蕉橘创始人黄贤济有3个情节,第一是读书情节,志向是建立全球第一所童装大学。第二是节俭情节,这是美德更是智慧,挑战性价比更高的童装是一种乐趣。第三是开心情节,童年是单行线,一定要让欢乐成为孩子从小的一种基础品质,因为开心的孩子更坚强,幽默能抗压。蕉橘这个零售品牌是在黄贤济亲力亲为5年童装零售试验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吃苦很多,投钱很多,如果没有乐观开心,一定会失去一些预判的能力,和坚持的动力。

JoyJunior蕉橘童装

  把每个蕉橘店铺变成孩子们的欢乐场,让亲子在这里同乐欢购。一年到头礼物不断,礼物的名头数不胜数。店里的童玩并不大型,也不一定是高科声光电,孩子们享受免费玩乐,纯玩无竞技,这种无压的氛围,孩子们很喜欢腻在店里。持久的开心来自孩子内心的自信,Joy Junior的童尚秀,不摆弄不做作孩子,开心体验舞台,迈出自己的步伐,体验由心的自信。

 

  商业大咖向蕉橘伸来橄榄枝

  30年,黄贤济熟悉童装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下决心自营童装零售,先开了5年童装零售试验店,工厂店、买手店、品牌店……多形态试验,亲力亲为所有零售环节。直到2018年7月,JoyJunior蕉橘才正式升级登陆温州,实锤了自营连锁的DNA后,温州区域百店稳稳推进。2019年,在温州的一些商业街,蕉橘出现了一街多店现象。综合商业体中,平阳万达率先伸出橄榄枝,邀请蕉橘入驻,销售额平稳上升。临近的祥生、省内的其他万达、各地的吾悦广场、新湖等商业综合体纷纷邀请蕉橘入驻。喜人的是开一家稳一家,务实低调的黄贤济,很喜欢这样的节奏。

JoyJunior蕉橘童装

  蕉橘为什么大卖?

  首先,疫情带来供应链的变化:今年很多童装工厂比较谨慎,产能减到一半。深秋和冬装,许多品牌不得不靠库存来凑。蕉橘好在自有供应链,并按开店计划提前备足了商品。形成蕉橘秋冬旺销好势头。

  其次,疫情后宝妈购物心理发生变化:“减少浪费,摆平攀比,回归价值”促进了理性消费,捂紧口袋,只买“不贵的好东西”!时尚百搭的穿用率,平价实惠的性价比,健康舒适的成长呵护,成了大多数妈妈的共同选择。这些正好都是蕉橘的优势。

  2023年已经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了,孩子的新衣,去蕉橘喜提,礼物和欢乐一路童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蕉橘
[中文名称]:蕉橘
[英文名称]:JoyJunior
[投资金额]:5-10万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